2020消费者洞察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召开 3大亮点提前看

互联网
2020
10/20
10:59
分享
评论

啤酒与哪类产品放在一起,销量会更好?是其他酒类或者下酒菜吗?不,答案是尿不湿。男性顾客在给孩子买尿不湿的时候,总会犒赏自己一些啤酒。

什么事情会促进蛋挞的销量?是活动或者Party吗?不,答案是飓风。每当季节性飓风来临时,不仅飓风直接相关的用品如手电筒的销量会增加,蛋挞的销量也会飞涨。

在美国,东海岸、中海岸之间有两小时时差,东海岸的沃尔玛营业两小时后之后,中海岸才开始营业。沃尔玛就会把东海岸当天这两小时的营业情况、相关数据传给中海岸。根据这个数据,中海岸就知道了这天人们的购物喜好,再决定货品怎么摆放会更好卖。这种方式给沃尔玛带来了很大的利润。

零售巨头沃尔玛的这三个案例,充分展现了“大数据”和“消费者洞察”为业务增长带来的强劲生命力。品牌的消费者到底是谁?他们在哪里?他们对什么感兴趣?他们在做什么?他们为什么这么做?10月29日,“2020消费者洞察高峰论坛暨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产品发布会”将在上海召开,揭开消费者选择品牌的神秘面纱。

image.png

论坛3大亮点,我们抢先来看一下:

亮点一:各行各业大咖云集 来自General Mills、耐克、施华洛世奇、百事、Jeep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咨询、互联网、食品、运动用品、珠宝、香水、服装、教育、汽车、饮料等近十个行业的高管,他们当中有国际名咨询公司罗兰贝格,有网易旗下一站式企业服务提供商网易智慧企业(以下称“网易智企”),有财富500强企业,世界第六大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等,与会者有机会跟他们面对面交流心得。

戴璞: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

阮良:网易(杭州)副总裁、网易智企总经理

邱肇祥:General Mills 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戴斌:特步副总裁、特步儿童总经理

蔡宏:亨氏食品公司消费者洞察(CMI)亚太区负责人

芮斌:中国电信号百控股董事、华为CBG前首席战略官

黄纲:百事中国 IT 总监

卢嘉俊: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战略总监

夏骏:百加得酒业中国区销售总监

卢文昊:路威酩轩 LVMH香水化妆品数字运营总监

张心爱:锐力体育市场高级总监

潘九朱:耐克战略总监

王博: Jeep数字智能营销与智能车联总监

滕芙勤:英孚教育线上营销副总监

任国强: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

封雷:网易智企副总经理

王欣:罗兰贝格全球合伙人

张海天:罗兰贝格执行总监

亮点二:顶尖咨询公司和互联网巨头强强联合 联袂推出重磅产品

每一个有远见的品牌都知道,消费者洞察是品牌和营销的基石,是拥有长久业务成功的关键。消费者洞察贯穿于企业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起步阶段可能是为了发现消费者需求,成长阶段可能是为了提升消费者体验,衰退阶段可能是为了积累开发新产品的经验。

消费者洞察如此重要,但是,我们该怎么去了解消费者?有什么具体展开的要点和方法?在林林总总的数据中怎么挖掘到真正的价值?

在论坛现场,罗兰贝格和网易强强联合推出的重磅产品“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将正式发布。罗兰贝格50年+的管理咨询经验,独有的品牌定位和管理方法论结合网易丰富应用生态积淀的海量数据,Digital Profiler将如何帮助品牌探见消费者内心最深处的秘密,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三:多方圆桌对话 为企业增长建言献策

受新冠疫情影响,消费模式和需求也发生了极大的改变,非接触式消费全面爆发,消费者花钱变得更谨慎更理性了。后疫情时代,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地想要争夺有限的消费者。在这个过程中,对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洞察,对消费场景、趋势变化的掌握,成为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的压舱石。

为此,论坛特地安排了一场深度圆桌对话,不同领域的嘉宾将围绕“大数据消费者洞察如何助力企业增长”这一话题,为企业建言献策。

欢迎关注品牌、市场、营销、战略、策略、用户体验的朋友积极参与,关注“网易智企”公众号,回复关键词“1029”,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