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伍嘉成疯狂“摇头”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将成种草王

互联网
2020
10/20
10:57
分享
评论

 作为X玖少年团的团长,非官方人设为贴心暖男小哥的伍嘉成,让粉丝们怎么也不会想到,放飞自我时竟如此爆笑high翻!

  

 

  近日,小伍在自己的微博@X玖少年团伍嘉成 上,放出一支骨传导运动耳机的带货视频。视频中的小伍不但金句频出,本人更是亲自上阵,疯狂摇头以试验耳机在运动时的稳定性。一支视频下来,粉丝们怕是已经集齐了1024张gif表情包!

  

 

  这款骨传导运动耳机为AfterShokz韶音家的Aeropex,也是今年双十一大促中,天猫的镇店之宝。作为全球领先的骨传导运动品牌,AfterShokz韶音携手伍嘉成,“毫无疑问是被小伍健康积极、爱运动的贴心暖男形象所感染”,某死忠粉似乎完美get到了要点。

  本扒王又去扒了一下,嚯~这支Aeropex骨传导运动耳机可来头真不小!它不仅出现在冯提莫,张新成等一众明星的时尚大片中。即使在狗仔的镜头里,也能捕获到赶往机场参加浪姐的宁静和出门踏青的金巧巧佩戴Aeropex的身影。

  什么是骨传导……这个你还是自己百度吧,骨传导的优点在于佩戴使用时开放双耳,不堵塞耳朵,解决了入耳式耳机佩戴的不适感。同时,开放双耳保证了危险场景下耳机使用的可能性。聆听音乐的同时也能注意到周围环境的变化,使用更加安全。上述明星大腕纷纷种草,骨传导优势的说服力还不够吗?

  

 

  作为AfterShokz韶音的当家旗舰,Aeropex论产品力秒杀市面上一众二三线骨传导品牌,却又带来了一些重大的革新:换能器倾斜30度,音量和音质都有所提升。与中配版Air相比,Aeropex的体积小30%,重量轻13%,但电池寿命却提高到8小时,耐水性也得到了改善:Air的防护等级为IP55,而Aeropex的防护等级为IP67,这要归功于其纳米涂层和防水橡胶垫圈,它可以承受浸入三英尺(约1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尽管AfterShokz韶音并不建议用户在水下佩戴它们(另一款产品Xtrainerz则是为游泳而生),但是就日常锻炼会遇到的汗水和雨水而言,Aeropex实际上是防水的——这刚好回答了小伍在视频中的问题:可不可以戴着Aeropex在雨中跑步呢?答案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

  

 

  说者无意听者动心,小伍的开箱微博中提到Aeropex骨传导运动耳机“在国际上屡屡获奖”,结果本扒王通宵google一晚后得出结论:这哪里是屡屡获奖,简直是拿奖到手软!

  从《福布斯》杂志的Best Bone Conduction Headphone(最佳骨传导耳机),到《Men’s Health》2020年度健康大奖,从《Digital Market News》的2020最佳户外耳机,到2020年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设计奖,从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到《Runner's World》的2020最佳跑步装备……它拿奖的手软不软我不知道,我打字真打到手软!

  当然,成为一位顶级男团成员或者达到小伍的人气,似乎有点难度。但get小伍同款,你只需要打开天猫app,搜索Aeropex就可获得。双十一将至, iphone12你都加入购物车了,不再为 iphone12找一支骨传导耳机做朋友么?(手动狗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