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语:iPhone 12双卡模式下无法开启5G

业界
2020
10/20
1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iPhone 12全系都采用双卡双待,唯一的例外是国行版,iPhone 12 mini为单卡。当然,其它国行型号的双卡也与国外不同,前者是实体双卡,后者则是实体SIM+eSIM。

不过,在国外社区出现了据称来自苹果销售培训文档的FAQ资料截图,其中显示,在双卡模式下,用户无法开启5G,网络速度将掉回4G。

换言之,要想回到5G必须开启单卡模式,即双卡状态下屏蔽一张卡后才行。

1

当然,这里针对的是国外实体SIM+eSIM的机型而言,国行型号是否同样如此,还得到货之后才能确定。

有网友称,苹果也意识到了上述限制给用户造成的不便,会在后期通过iOS 14软件更新开启5G双卡双待模式。

目前在安卓中,5G和双卡完全没有共存冲突,甚至在联发科天玑平台中还实现了两张卡同时在5G网络下待机,可谓更加方便。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