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评苹果不再配充电器:短期有人喷 长期领先对手

业界
2020
10/20
1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要说iPhone 12系列最大的争议,莫过于没有附赠充电器。苹果官方表示,不仅是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也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苹果为此遭到了其他手机厂商的冷嘲热讽。而今天怒喵科技的创始人李楠对此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他称苹果是“探照灯品牌”,取消充电器短期来看会有人群起而攻之,但长期来看其实领先对手。

李楠称苹果取消附送充电器将长期领先对手

李楠表示,“后视镜品牌”只顾赚钱,而“探照灯品牌”总会有些风险操作,因为他们对产品的理解已经超越了消费者。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李楠先后列举了苹果取消flash、耳机孔的两件事,称苹果在取消标配充电器前没人有勇气取消充电头。最后李楠还是回到了自己身上,称魅族当年发布zero前,也没人敢取消Type-C或者Lightning接口。

0

苹果iPhone 12系列

对于iPhone 12系列本身,李楠认为这款手机非常轻薄,手感也相当好,不过5G网络很费电,这种更为轻薄的设计将会压缩iPhone 12系列的续航能力。当然,从目前iPhone 12系列火爆的预售来看,这一短板似乎并不足以妨碍iPhone 12系列的热销。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李楠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