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重磅功能升级 手机与Windows合体

业界
2020
10/20
10: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有网友爆料,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刚刚升级了MIUI 12最新版,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妙享功能,可以手机与PC电脑连接,在PC上操控手机。

华为手机及MateBook有个Huawei Share、多屏协同的功能,就是让手机与PC跨系统融合,小米的妙享其实也是类似的做法,不过华为的多屏协同只支持自家的电脑,小米的妙享可以支持Windows PC,可能部分电脑会有兼容问题。

2

从网友的体验来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升级之后,与PC的连接很顺利,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同步也没什么延迟,几乎是同步操作。

小米妙享支持多设备跨屏协作体验。支持以下四大功能:

手机照片,直接拖到笔记本的PPT上使用;

手机文档直接使用笔记本打开、编辑和保存;

笔记本剪好的视频,直接拖拽分享发抖音;

笔记本支持手机双屏同开,多任务处理。

小米妙享支持还支持“视频通话接力”功能,就是手机视频通话时,可一键转到音箱继续聊。

它还支持“音乐接力”,手机轻碰音箱,音乐传过去,再碰还能传回来。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稍早前,小米在举办的“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之上,正式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
业界
计划在七月份登陆日本市场的小米10 Lite已经正式发布,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会有国内版本推出。
业界
昨天日本运营商au正式推出了七款春夏季新机,不仅包括了索尼XPERIA 1 II和三星S20系列等已经发布的产品,而且来自国内厂商的小米10 Lite也赫然在列,但却是唯一没有公布相关规格的机型,同时要到今年七月...
业界
2020年2月18日消息,作为小米手机数字系列的最新旗舰机,也是小米十周年全力打造的梦幻之作,小米10系列自2月13日发布之后就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安卓旗舰之一。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