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聘助力京东物流提升招聘效果 单场直播超3000份简历投递汇聚人才

互联网
2020
10/20
10:04
分享
评论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临近,各大物流企业开始招兵买马、补充人员,以满足急剧增长的物流需求。10月15日,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为京东物流量身定制了一场直播招聘,发布多元化工作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关注。58同城这场仅1.5小时的直播活动,使京东物流收到3000多份简历、超5000人与HR沟通求职意向,有效提升企业招聘效果,为京东物流制胜“双十一”储备丰富优质的人力资源。

直播招聘发布多元招聘岗位,近4.5万余人观看、简历投递超3000

58同城凭借4亿高活人才库、覆盖近90%的基础用工市场的领先优势,深度契合京东物流的大规模用工需求,通过为其定制专场招聘直播服务来招募人才。在10月15日的直播招聘中,京东物流在58同城发布快递员、仓储员、分拣员、运输司机、客服等岗位,覆盖全国32个城市,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招聘人数、工作地址、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面向全社会进行大规模招聘,获得了求职者的广泛瞩目。

截至10月16日上午11点,58同城本次直播招聘累计观看人次超过4.5万人,直播间互动超过3万次。京东物流通过本次58同城直播招聘,共收到简历3000余份,超5000人与HR沟通求职意向,有效地吸引大批求职者应聘,实现了大规模、高效率的招聘效果。

58同城直播招聘持续优化升级,为企业线上招聘全方位赋能

2020年是直播在各行业快速应用落地的一年,58同城将直播技术应用于招聘领域,创新研发直播招聘工具,并通过直播招聘会武汉专场、直播招聘活动月等活动,为求职者和招聘方带来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受到企业与人才的一致认可。

近期,58同城结合用户和客户需求对直播招聘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该招聘工具的自主性、便捷性、高效性。在升级版58同城直播招聘的使用场景中,招聘方完成企业认证和人脸认证,即可进入自主直播招聘环节,随时随地发布岗位需求。直播结束后,企业还可查看本场和累计数据,第一时间了解直播招聘的效果,以便更灵活有效地调整招聘策略。

对于求职者来说,升级版直播招聘不仅有更醒目的“直播”标识别便于用户随时进入直播间实时了解招聘情况。错过直播招聘的用户,还可通过“直播回放”了解岗位详情,对心仪职位进行简历投递。此外,求职者还可以在“直播预告”状态下进行预约,58同城会在开播前10分钟进行微聊消息提醒,使用户身临其境体验直播互动招聘服务。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的直播招聘服务不仅在“双十一”前夕为知名企业迅速解决用工需求,也在复工复产、消费回暖、求职黄金季等时间段,为企业和人才送上贴心精细的直播招聘服务。随着58同城招聘工具的功能完善,直播招聘服务将持续满足招聘方及求职者需求,精准匹配人才与岗位,为企业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招聘服务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