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壁 酷我音乐上线新综艺《跨次元新星》音乐专题

互联网
2020
10/20
09:57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破次元壁虚拟爱豆选秀综艺《跨次元新星》炸裂来袭!三位“扩列师”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和“次元星们”集体亮相,实力强劲的“次元星”同时让三位“扩列师”直接开启抢人大战,三人之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还有什么更强劲的爆点?酷我音乐第一时间同步综艺音频盛况,赶快登陆酷我音乐为pick的二次元爱豆打call。

首期节目中,三次元的“百变女神”杨颖Angelababy、“中二少年”小鬼王琳凯与“鬼马精灵”虞书欣一同前往次元世界的“次元博物馆”。在“次元博物馆”馆长腾格尔的主持下与“次元星”签订“次元合约”。据悉,今后三位“扩列师”还将带领自己的战队通过多轮角逐向“最强次元星”的宝座发起进攻。值得一提的是, “次元星们”展示才艺的环节更是首期的绝对炸点!天生皇族的“次元星”顾城,主动cue欣欣子和腾馆长同台合跳女团舞《YES!OK!》,跨次元联动版《YES!OK!》,让不少观众直呼: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此外,Mio《Butter-Fly》的音乐一响,飞帽杀带来的热血、希望与勇气更是在心中炸裂燃起;寐鱼现场“升级装备”带来炸翻全场的国风剑舞,表演得到了“扩列师们”的一致好评; Purple的一支搭配电子光效的赛博朋克风格舞蹈,更是牢牢吸引住了小鬼-王琳凯的目光!热血元气天然呆,外冷内热傲娇派,中二跳脱电波系,哪种是您的最爱?

看完次元星们的表演之后,小鬼-王琳凯也是感叹“一个鲜活的卡通人物站在你的面前,太神奇了”。同时也开启三位“扩列师”小船说翻就翻模式,“废话不多说了,我先表个态吧”、“那我要抢一下”、“肾上腺素升到这,后面的都不想看了”……跨次元演绎与三次元“扩列师”硝烟战火味有没有解锁您的新惊喜?

谁是您pick的“次元星”呢?Ta能否经过多轮残酷赛制的较量,成为“地表最强跨次元新星”?每周六/周二晚八点上下集独家音源无损呈现,关注酷我音乐享受一场破次元壁的盛大Party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