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超威集团华西分公司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互联网
2020
10/20
09:56
分享
评论

近日,超威电池华西分公司营销峰会在开封圆满举行。本次峰会以“心经营,新经营”为主题,来自超威集团营销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河南生产基地以及华西分公司各大区经理共同参加了本次峰会。

云图片

会上,超威集团华西分公司总经理潘学祥、超威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周恬、超威集团河南超威生产基地总经理刘东杰、超威集团客户服务部总监邱永良、华西分公司大区经理代表先后发言,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规划超威华西分公司未来蓝图。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复杂严峻形势影响,全体超威人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业务发展稳中有进、经营局面稳中向好,成绩依然亮眼。

云图片

本次会议是超威集团华西分公司一年经营业绩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经营的规划。公司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深刻剖析行业现状,预判发展趋势,向全体联营商发出号令,号召大家紧紧围绕用心和创新,全面提升售后服务水平,不断输出高质量产品,避免陷入价格战的泥潭,脚踏实地的用心经营,以创新去赢得市场,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协同高效,全线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为早日实现超威华西峰会既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