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论坛、数字会议| 齐心好视通助力上百场大型论坛会议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20
10/20
09:53
分享
评论

导读:近日,齐心好视通成功助力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成立大会、第八届两岸公益论坛、福建省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等多种形式的远程连线活动。

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很多大型论坛活动也从线下搬到了线上。齐心好视通积极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助力各行各业举办“云展览”,开展“云论坛““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等上百场多种形式的远程连线活动。

近日,齐心好视通又助力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成立大会、第八届两岸公益论坛、福建省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为推动我国近距离治疗和智慧放疗的发展,加强行业内技术的合作与交流,提高放射治疗和近距离治疗在肿瘤综合治疗中的影响力。近日,由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承办的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成立大会于北京召开,齐心好视通为此次活动提供云会议互动及直播技术支持。

图片来源:消费日报网

来自70余家会员单位以及国内放疗领域的100余名权威专家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参加会议。不同参会者可根据齐心好视通云会议平台上的身份权限参会,会议主讲者可控制所有参会者的发言权,保障交流会讨论有序进行。

交流会过程中,顾问委员会代表、行业资深专家申文江教授以及分会理事长王俊杰教授和9名副理事长使用好视通云会议的文件共享功能为各参会方做了目前近距离治疗和智慧放疗的临床应用及学术科研现状的专题报告,好视通优质的音视频质量得到了与会多方的一致好评。

齐心好视通助力第八届两岸公益论坛在厦门举行

近日,齐心好视通助力第八届两岸公益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两岸、香港等八家机构共同主办。

来自两岸106家公益组织、高校、企业等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和青年代表150余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与。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论坛除开幕式和主论坛外,还设立“两岸公益交流合作”“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两个分论坛。两岸多位公益人士、青年代表和专家学者在论坛中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发表演讲,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为促进两岸公益交流与合作贡献积极力量。

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近日,以“学习新思想、共圆小康梦、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福建省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齐心好视通提供云会议及互动直播技术支持。

启动仪式采用福州主会场与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分会场线上相连接,实时传播主会场与各分会场活动实况的形式举行。

福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邢善萍部长、福建省全民阅读工作组委会成员单位的代表、2020年福建省全民阅读“七进”示范点代表、福建省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出版社、各界读者代表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

互联网和数字化的今天,线下布展,线上直播,大型远程连线活动在线上举行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成为当前一大趋势。

除了以上部分大型活动案例,截至目前,齐心好视通还凭借自身云视频领域优势,成功助力福建省漳州市、福州市永泰县、陕西省宝鸡市等多地举行多种形式的远程连线活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