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维鑫首次亮相2020世界VR产业大会

互联网
2020
10/20
09:52
分享
评论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展览会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南昌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 开新局"。作为全球VR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将VR/AR、全息影像、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贯穿始终。

本届展览会云集了超过160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华为、微软、科大讯飞、航空工业集团、恒信东方、百度、大朋、创维、电信、移动、联通、科俊、泰豪、中科维鑫等知名企业,一大批VR、AR、MR等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

据中科维鑫总经理包晗介绍,本次参展的国学VR教育产品解决方案是由中科维鑫自主研发、结合中小学教学课程大纲的一款教育产品。产品适用于全国中小学,主要依托中国古文化诗词内容为核心,通过三维虚拟技术还原古诗词写作场景,以VR可交互设备为硬件支撑,通过虚拟场景的人机交互、剖析古诗词内容体验,让学生在虚拟空间中游玩、体验并学习古文化知识。

运用VR技术,通过实景建模,逼真还原场景

“以前只是在课堂上、动画中了解过相关的古诗词,但亲身参与其中,使我更加理解了作者在创作过阵中要表达的意思,能够深切感受到随未到杭州,却也知杭州美的西湖六月美丽景色,感受到作者对友人深情的眷恋。”体验者意犹未尽地说道。

中科维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VR教育行业优质内容服务商的新起之秀,利用U3D、UE4等虚幻引擎开发VR交互场景、帮助高职、高校、小学、初、高中等具备特定化需求的用户 提供更直观、更具沉浸感的交互体验。

解决方案主要分为理论教学区与专业预实训区,通过专业VR教学平台的有机融合,搭载多学科课程资源,集教学实 训于一体,将传统教学与VR技术融为一体。打造从“理论教学-预实训-实训”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夯实与实训环节,降低 实训环节损耗,提升教学质量。

除了参与线下展会和峰会外,由中科维鑫自主研发的国学VR教育产品解决方案也将登陆"第78界教育装备展示会",这款改变传统教学方式的VR教育产品将于10月23-25日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N7展馆震撼上演。届时,中科维鑫国学VR也将带领所有参展观一同身临其境的穿越古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