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引领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未来

互联网
2020
10/20
09:50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19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广联达信息大厦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围绕建筑行业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建行业新生态,引领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广联达高级副总裁汪少山与海康威视副总裁陈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jpg 

图:广联达高级副总裁汪少山和海康威视副总裁陈强代表双方签约

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双方将围绕建筑行业,充分发挥海康威视在视频技术、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领域的优势,结合广联达在建筑行业业务优势,双方持续投入,共研共创。针对广联达业务场景和建筑行业特点,双方将为用户提供从规划咨询、建设、运营等一体化运营服务到软硬件产品、集成、运维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引领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

图片2.jpg

图:广联达信息大厦大厅合影留念

海康威视副总裁陈强表示:“海康威视最初以安防视频为定位,然后成为了今天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与广联达的合作历程已有五年之久,在建筑行业整个垂直领域,双方将打通整个AI、物联网、大数据、智能互联的平台,未来包括业务规划、过程管理,运营管理等方面,还有很多深度合作的空间,期待双方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联达高级副总裁汪少山表示:“广联达深耕建筑行业二十年,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建筑行业痛点,以“数字建筑”为引领,持续助力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更需要双方强强联合,发挥双方真正优势,共建建筑行业生态,纵横打通建筑产业生态,对整个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起到引领的作用。期待此次战略签约开启一个新的篇章,把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带上新的征程。“

全面深度战略合作,赋能建筑行业应用场景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广联达则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海康威视与广联达两者属于不同领域,都是各自行业的领航者。

根据智慧工地场景及业务需求,广联达与海康威视联合发布软硬一体智能解决方案,双方产品市场更加融合开放,将制定联合型号、规范型号标准、增强产品和平台的接入稳定性。该方案将实现对人员进出管理、车辆出入管控、周界智能侦测、物料管理、智能网络广播、渣土车清洗管理、移动视频采集、安全帽佩戴管理、吊钩可视化、升降梯风险监测、工地全景一张图、智慧大屏等管理,通过一站式服务,解决视频+智慧工地需求。

图片3.jpg 

图:海康威视与广联达联合发布软硬一体智能解决方案

未来,海康威视与广联达将共同打造软硬一体智能解决方案,双方产品市场更加融合开放,赋能建筑行业应用场景,推动全国施工统一化,助力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建设美好生活环境贡献科技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