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发布"BesTV火锅电影"观影应用

互联网
2020
10/19
17:51
分享
评论

近日,百视通发布了一款垂直类观影应用产品——BesTV火锅电影,该应用被用户称为"一款高智商全能型宅家观影神器",致力于与电影用户建立深度链接。该应用强调"以用户为主"的交互模式,让用户的操作和使用尽可能的简单、轻松且自由。目前BesTV火锅电影已在智能电视的当贝市场、沙发管家、欢网应用市场等平台发布。

BesTV火锅电影完全由百视通进行自主设计和研发,是一款完全适配智能电视时代的电视应用,致力于帮助电影用户实现极简操作、快速选择、轻松使用。在策划和设计过程中,百视通产品团队就参照来自累积的数亿用户的大数据,了解智能电视应用用户目前实实在在存在的"不方便",并一一解决,从而具备以下特点:

首先,内容方面,应用内所有内容都是超清画质,在电视大屏上观看可能获得更出色的体验,内容涵盖好莱坞六大,迪士尼、美影厂、经典港剧、乐高等全球知名IP,提供家庭、喜剧、悬疑、科幻、家庭、战争、动画、爱情、历史、古装等多种类型电视点播;

第二、极简操作模式,一看就会,没有门槛。打开即播放电影片段瀑布流,类似"抖音"等短视频播放形式,取代图文简介主观推荐;

第三、打破运营者进行内容推荐引导的模式,通过用户的行为参与和使用偏好自主产生内容推荐。千万家庭、千万种播放推荐,根据家庭使用偏好,产生具有针对性的独有产品;

第四、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的使用行为,构建用户画像,从而主动给用户推荐能够满足用户兴趣和需求的内容,最终达到快速精准推送用户想要的内容;

第五、搜索、收藏、历史记录标签化,一键进入相关界面,支持搜索、收藏、历史记录查看;

可以说,使用"BesTV火锅电影"的每个用户都是自己的首页瀑布流的运营者,通过更简单的操作,获得更合适、个性化的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