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抢跑,苏宁携手鸭鸭羽绒服,3619万元销售刷新抖音羽绒服单场记录

电商
2020
10/19
16:59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13点,苏宁服饰联合佟丽娅&岳老板在抖音直播间,开启鸭鸭羽绒服专场直播带货,最终实现支付金额3619万元,支付订单数21.8万个,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17.5万人。刷新了羽绒服品类在抖音直播带货的最高销售记录。

这次直播与鸭鸭羽绒服团队精挑细选了40款商品,直播产生了多个爆款, 其中,99元棉服单品销量突破5万单,销售额突破五百万;佟丽娅直播间身穿的鸭鸭(yaya)冬季新款女士中长款连帽羽绒服,销售额达240万。

与平常的直播带货不同,苏宁服饰整合平台+品牌+明星+网红的多种优势,让直播在销售价值之外,也具有传播价值,赋能品牌品效合一。这次成功,不仅得益于苏宁平台强大的支持,还得益于苏宁和抖音的战略合作,直播得到抖音巨大的流量扶持,在两大平台的加持下,产生1+1>2的效果。

苏宁易购结合自身供应链优势、内容能力,打造直播带货新模式。在苏宁的加持下,直播带货将继续展示强大的增长动能,并为直播电商行业成长、品牌伙伴发展打造坚实的"新基建"!今年双十一,苏宁时尚将在服饰、美妆、珠宝、家纺等品类持续发力,致力于聚焦头部主播矩阵,打造亿级直播间。

直播邀请了著名女星“丫丫”佟丽娅前来助阵带货,直播过程中佟丽娅与鸭鸭羽绒服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成为鸭鸭品牌形象代言人,为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丫丫”佟丽娅作为鸭鸭品牌代言人第一次以代言人的身份为鸭鸭直播带货。直播的成功,坚定鸭鸭对未来目标信心。根据规划,鸭鸭股份重组项目计划六年内,实现年销售额超过80亿元,年覆盖消费者群体超2000万人,年产羽绒服2000万件,税收约1亿元。

鸭鸭羽绒服创建于1972年,至今有着40余年研发和生产羽绒系列产品的历史,作为国民羽绒服品牌,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鸭鸭专注羽绒服制造,适合有年轻心态、追求品质生活的各年龄层次的都市男女,热享生命与家庭,健康、朝气蓬勃、富有自信,对生活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用服装表达气质和个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