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及你解码平行时空 林俊杰《幸存者·如你》酷我音乐火热预售

互联网
2020
10/19
16:27
分享
评论

相约平行时空,亚洲天王林俊杰第14张专辑火热来袭!10月19日,JJ最新双维度EP《幸存者·如你》酷我音乐开启首发预售,JJ以一如既往富有穿透力的明亮嗓音,全新的音乐视角,讲述不同时空发生的情感故事。而“林俊杰【幸存者 • 如你】线上听歌会”也将于当日22:30至10月20日0:20在台北奏响,以时长110分钟的听歌互动,为JJ新专加油助力!

“时空”一直是林俊杰思考的音乐主题之一。《 幸存者•如你》亦是如此。新专分两部, EP1为《幸存者 Drifter》,EP2是《Like You Do 如你》,两张EP 双维度巧妙呼应,将量子世界下“生命的亮与暗,意识的放与收”诠释得完整剔透。

其中的维度一《幸存者 Drifter》专辑源自林俊杰多年来的艺术与生命思考。从2015《和自己对话》专辑开始挖掘探讨深度自我,2017 《伟大的渺小》专辑里找到真实自我与世界的连结后,2020林俊杰将故事线延伸至全息时空,并将人称转向为“你”。

这种由我及你的转换,在维度二《Like You Do 如你》专辑得到彰显。作为专辑的第二部,《Like You Do 如你》是与《幸存者 Drifter》相呼应的概念EP,即“如果你不只是你,那会怎样?”最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幸存者•如你》。

双维度EP《幸存者·如你》不仅思想独具,形式也颇有特色。其中《维度一幸存者 Drifter》共《最向往的地方》《交换余生》《幸存者》《离开的那一些》《最好是》《暂时的记号》6首新歌,连接在一起串出完整概念,表达“如果你不只是你,那会怎样?”的拷问。

而维度二《Like You Do 如你》则与一完成巧妙呼应,“如果世界只剩下你,那会怎样?”让另一个问题自然而然发生。于是《幸存者·如你》就变成了浑然一体的两个面,故事线扩展到了全息时空,既像JJ喃喃自语,又像JJ与听者隔空对话,听者的思考方向和空间都得到了发挥。

善与恶,得或失,喜与悲,爱或恨。看似对立,也可能互为一体,看似极端,也可能同步相生,皆是似曾相识的存在!欲知亚洲天王林俊杰最新双维度EP《幸存者·如你》有何精彩,请登陆酷我音乐抢先收听,购买多张可赠好友,还将获得JJ专属问候视频及签名照,享受购买立减3元的优惠。

酷我音乐还为JJ粉丝们提供了独家福利,支持JJ第14专系列达成【双白金唱片】可解锁爱豆专属公益篮球场、公益音乐教室、公益图书室、公益爱心午餐2500份。

累计支持2张专辑,还可升级为专属铭牌,让你的真爱“无敌”!更可参与JJ签名海报活动,每轮打擂真爱值最高用户将成为终极擂主,获得林俊杰亲笔签名海报一份。

另外,今晚22:45的“林俊杰【幸存者 • 如你】线上听歌会” 预约通道已经开启,届时可抢听新歌,还有线上互动,更有重磅嘉宾连线参与,神秘大咖现场助阵,共同分享新歌时空密码。如此佳约,热爱JJ的你,可千万别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