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夫妇合体“派糖”,10.23欧派总裁直播清单太高甜!

互联网
2020
10/19
11:37
分享
评论

高甜预警!下面这份陆毅鲍蕾夫妇限时限量派送的“糖果大礼盒”,请签收!

你印象中的陆毅是什么样的?

《永不瞑目》里阳光帅气的肖童?《人民的民义》里成熟稳重的侯亮平?《天衣无缝》里心狠手辣的资历群?《在一起》里“妇唱夫随“的乖巧刘工?

不夸张地讲,"毅"正"毅"邪的陆毅绝对是鲜肉界的鼻祖。想当年, “四旦双冰”都轮流做他戏里的女主角。而生活中,陆毅的女主角有且只有一个,就是老婆鲍蕾。

从十八岁到四十岁,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到幸福的四口之家,“毅”家人的有爱日常不定期在微博更新。复制黏贴般的四个人整整齐齐,大长腿、高颜值,妥妥的别人家系列。

细细观察会发现,陆毅会接娃上学、辅导作业、陪练钢琴,还参加家长运动会。连续拔了五年河,大女儿那输的二女儿这赢回来。如此拼的老父亲形象,简直人间真实!试问哪位孩子家长没有类似的修行?

”幸福就是跟对的人慢慢爱“,陆毅的爱家哲学真实温热,细水长流地滋养着家中的三个女人。这与欧派的爱家理念不谋而合。爱不需要一板一眼的刻意凹造型,家也没有一模一样的标准完美范,但总有一个理想型让我们知道,有家有爱的所有美好,只在用心经营的每个日常。此次爱家模范夫妻陆毅鲍蕾空降欧派总裁直播间合体“派糖”,大方分享爱情保鲜秘籍、高阶带娃心得,更有专属爱家福利等你来嗑哦! 

除了是演技实力派、带娃小能手,陆毅还是真人秀里的“全能担当”。从大手牵小手的《爸爸去哪儿》到夫妻秀恩爱的《为她而战》到纯爷们一起去旅行的《花样男团》,陆毅秀俄语、展歌喉,跳高、射箭水平赛高,厨艺更是不在话下。此次,来到欧派总裁直播间,陆毅夫妇又将解锁哪项“超能力”?叮咚,资深家装达人即将上线!陆毅夫妇是出了名的投资高手,尤其是鲍蕾。据说她过手的房子多是由自己把关设计与装修。此次欧派拿出的六大爆款套餐,北欧治愈风、工业酷炫风,陆毅夫妇最钟意哪一套?特别对于陆毅这样家有两娃的家庭,儿童房的装修最是讲究。比起风格,健康环保才是排在第一位的。陆毅夫妇如何打造美貌又健康的儿童房?欧派的无醛添加爱芯板为何能受到夫妻两人的青睐?一切谜底都将在直播间有爱揭晓哈。为了迎接这对爱家模范夫妇,此次欧派总裁直播间还专门打造无醛体验区,现场还会有神秘环节温情上演。霸气杨总依旧诚意满满,提前承诺 9-25mm双饰板品质大升级,全部免费升级“无醛添加爱芯板”,30+种花色任选,另有30+款门板免费升级超高门板。

作为无醛添加普惠的创导者,孩童世界的多彩与健康,全家人的安心与乐活,欧派全心全意来守护。

欧派总裁直播间最惹人期待的,除了豪华的明星阵容,还有超值的大牌优惠。家居直播界的绝对王者欧派,已经多次携手家电大牌带来惠购盛宴。本次欧派总裁直播再次创新升级,邀请新友加盟,壕掷亿元补贴,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达成战略合作,大牌联手,看家爆品重磅来袭,并叠加层层优惠,满额就送送送,帮你轻松省下万元。

1、22㎡仅19800元,订单满2万,惠送价值11846元高端皮床+乳胶床垫。

2、 订单满3万,免费赠送价值3699元恋晴智能晾衣机 (OP-JPJD009)。

3、 订单满5万(定制+家具套餐),免费赠送价值9999元卡萨帝云裳双滚筒洗衣机。

小欧再强调下,本场直播的助阵大牌卡萨帝云裳双滚筒洗衣机C8 B12W3U1,上下双筒,分区洗护,是目前卡萨帝线下专卖店及各电商平台最畅销款型。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专卖店最低成交价均从未低于7999元,支持全网扫码比价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