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nova7 SE活力版:搭载天玑800U芯片

手机
2020
10/18
11:21
分享
评论

华为在四月份发布了具有麒麟 820 芯片和 5G 支持的 nova7 SE,近日华为则发布了 nova7 SE 5G 活力版机型,芯片换成了天玑 800U。

image

除了芯片不同之外,nova7 SE 活力版的内部结构与麒麟 820 的版本相同,这意味着它配备了一块 6.5 英寸的 Full HD + LCD 屏幕,基于 Android 10 的 EMUI 10.1 和 4,000 mAh 电池,支持 40W 华为超级快充。

image

image

nova7 SE 活力版总共配备了五个摄像头-正面为 16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背面为四摄相机,包括一个 6400 万像素的主镜头,800 万超广角镜头,200 万的微距镜头和 200 万的深度镜头。

nova7 SE 活力版具有侧面的指纹读取器,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没有用于扩展存储的存储卡插槽。

image

image

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 2299 元,有四种颜色选择。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