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苹果仍然致力于iPhone屏下指纹技术的开发

手机
2020
10/18
11:19
分享
评论

据爆料者称,苹果公司正在继续致力于屏下指纹技术的开发,并且将来可能会发布带有屏下 Touch ID 传感器的 iPhone。

image

屏下 Touch ID 已有好几年的传闻,尽管有迹象表明苹果正在继续开发相关技术,但这些传闻尚未实现。

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爆料者@L0vetodream 暗示苹果仍计划通过屏下技术将 Touch ID 带回到 iPhone。

原推文:

MESA uts for iPhone

正如 Jon Prosser 指出的那样,「MESA」是 Touch ID 的内部代号。 而「UTS」代表屏幕下方(under the screen)。

在 iPhone X 面世之前,就出现了将指纹传感器嵌入到 iPhone 屏下的谣言。尽管自那时以来,苹果选择在其旗舰 iPhone 上使用 Face ID,但专利和专利申请源源不断,这表明苹果仍考虑使用嵌入屏幕内的 Touch ID。

分析师在 2019 年预测,苹果将在 2021 年发布至少一部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的 iPhone,这可能意味着在 iPhone 13 上会采用某种类型的 Touch ID。

image

在 iPhone 上同时具有 Touch ID 和 Face ID 可以为用户带来一些好处,例如双重生物认证以增强安全性,如果用户的脸被口罩或其它遮挡物遮盖,则可以方便地使用指纹。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