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花泽香菜合唱情歌,QQ音乐「S制造」助推永彬Ryan.B跨圈进击成长

互联网
2020
10/17
19:31
分享
评论

10月13日,QQ音乐「S制造」迎来了甜度超标的“跨次元”合作——“热歌制造机”永彬Ryan.B携手日本声优女神花泽香菜,带来秋日限定情歌《风筝》。“中文十级选手”花泽香菜首次与中国歌手联袂合作新歌,一经发布人气持续高涨,不到2天即登上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Top1、流行指数榜Top1、飙升榜Top5,引得粉丝大呼“双厨狂喜”。

QQ图片20201017135148.jpg

早在10月10日晚上,花泽香菜就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风筝》的试听片段,短短30秒的梦幻声线联动吊足了粉丝胃口,并迅速冲进了热搜榜,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完整版歌曲的释出。

QQ图片20201017135429.jpg

《风筝》延续了永彬Ryan.B擅长的都市音乐风,花泽香菜也一改往日软萌可爱风格,空灵缥缈的唱腔自带仙气,搭配永彬Ryan.B富有磁性的“汽水嗓音”,让人恍如在微凉秋日喝下一杯甜而不腻的蜜桃气泡水。歌曲将爱情比作风筝,传递出必须收放有度、放下执迷才能把握幸福的爱情体悟,也吸引了大批歌迷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恋爱心事,甜蜜氛围满溢。

image.png

作为QQ音乐「S制造」的首位音乐人,永彬Ryan.B在「S制造」的长线扶持下,成了名副其实的“热歌制造机”。从《告白前一秒》《那什么》再到《像极了》,永彬Ryan.B接连发布了多首“刷屏级”热歌,其中《像极了》更已累计近3亿播放量。全方位的扶持让永彬Ryan.B得以更专注于音乐事业,并获得了快速成长。今年6月,永彬Ryan.B发布了首张个人全长专辑《C-POP》,其中《发个定位》《Marry Me》等多首佳作长据QQ音乐各大榜单前排,让彬式音乐成为更多乐迷的歌单必备。

image.png

在整合站内外优质资源全面助力歌曲走红的同时,QQ音乐「S制造」还联动综艺、游戏、公益等多渠道资源,助推永彬Ryan.B以音乐“跨圈”发声,一步步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此前热门综艺《青春有你2》开播时,永彬Ryan.B的原创作品《为你疯狂》就经由「S制造」的推荐成为训练生表演曲目,再次引发大众循环收听热潮;随后永彬Ryan.B又被推荐登上国民综艺《天赐的声音》舞台,与董又霖合唱改编版《小镇姑娘》刷爆社交平台;今年7月17日,「S制造」联合热门游戏IP《和平精英》,助力永彬Ryan.B发布“717空投节”主题曲《一起717》,受到乐迷和游戏爱好者的追捧。公益方面,疫情期间他与「S制造」多位音乐人“隔空”接力合唱的公益单曲《炙热阳光》,被环球时报、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点赞推荐;近期又联合壹基金,与袁娅维、刘恺威等多位知名艺人共同打造公益歌曲《祈愿》,为困境儿童发声、传递音乐正能量。

QQ图片20201017135654.jpg

在「S制造」全方位扶持下,永彬Ryan.B已经从一位幕后唱作人,逐渐蜕变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正能量国民新星。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强势助推下,未来会有更多像永彬Ryan.B一样的超级“新星”从这里走向大众,实现音乐生涯一路长红,同时也为Z世代乐迷带来更多音乐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