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七日内退车计划下线:曾是车主应对无征兆降价最好维权方式

业界
2020
10/17
13:28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4

10月17日消息,特斯拉已经悄悄更新了官网,其中的信心保障计划的条款与条件发生了改变,简单来说就是,“七日内退车计划”下线。

官方公告中显示,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 2020 年 10 月 15 日终止执行并下线,在此之后的购车订单均不再享受该计划的保障。

按照之前特斯拉的介绍,在信心保障计划中,如果车主对新车不满意,可以在车辆交付后的 7 天内将车辆退还给特斯拉,特斯拉将在 30 个工作日内退还除定金外的车款,同时购买人在 12 个月内起无法购买与所退车相同版本的车型。

当时退还的条件是:在车辆退还时,车辆里程表读数未超过 1,600 公里;“新车有限质量保证”尚未失效;未提交或未申请过任何可适用的激励政策、奖励、优惠或特别待遇;车辆处于全新状态,未受损坏且无异常磨损;未转售或转让给任何个人或实体。

从特斯拉推出信心保障计划可以看出,特斯拉对自家产品的信心,但是随着销量的激增,特斯拉的用户群体不断扩大,相比使用信心保障计划的车主也有所增加。

对于为何下架上述计划,有行业人士直言,从 2019 年至今,特斯拉官方多次无征兆降价,而信心保障计划则成了车主们最好的维权方式。

之前,国产Model 3降至25万元内,使得部分车主不满,感觉被当了韭菜,随后特斯拉副总陶琳发博表示,非常理解大家的心情,价格调整是高度保密的工作,需要反复测算,只有极少数人参加。

陶琳直言:“我们能做的是一旦最终确认就第一时间准备内部程序并尽快告知大家,因为无论任何时候公布都会有一批近期提车的消费者受影响。我们非常重视车主们的体验和感受,会加大提升各种软硬件设施以及能力。我们致力于让产品给您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这也是我们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长期股东、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有望成为市值达2万亿美元的巨头。
业界
10月15日消息 特斯拉 CEO 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推特发文,提到可能的特斯拉新车,但稍后迅速删除帖子,引爆外界对特斯拉可能推出新款车型的讨论。
业界
五菱宏光MINI EV"封王",只是电动车在市场化和私人化领域迈出的第一步。
业界
10月13日,一则特斯拉中国招聘PR(公共关系)的职位信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招聘信息截图显示,在包括北京、深圳、广州等10个城市,特斯拉招聘区域对外事务经理。
业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的在线订单配置功能“可能于2021年1月”在印度上线,此举可能代表着特斯拉开始进入印度汽车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