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观察人士: iPhone 12 今年至少出货 7000 万部 有望达到 8000 万

业界
2020
10/17
18:39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此前预计,苹果新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加持 5G 后将带来超级更新周期,有外媒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 8000 万部。

但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质疑 iPhone 12 在今年出货 8000 万部,他认为 8000 万是苹果的零部件订单。

虽然郭明錤对今年出货 8000 万部有质疑,但市场观察人士预计,iPhone 12 在今年的出货量仍有望达到 8000 万部。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iPhone 12 的定价策略,处理器、摄像头等诸多技术升级及整体设计方面的改进,预计会推动 iPhone 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市场观察人士预计,iPhone 12 系列的 4 款,在今年的出货量至少超过 7000 万部,并有望达到 8000 万。

在价格方面,iPhone 12 mini 与 iPhone 12 的起售价分别为 699 美元和 799 美元,699 美元是消费者更能承受的水平;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099 美元,与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起售价相同,但 256GB 版和 512GB 的价格,较前一代要低 50 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