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将于10月23日开售,得物App同步首发

业界
2020
10/15
16: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消息,昨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iPhone12系列新品正式亮相。iPhone12新品现已在天猫、京东、得物App等平台上架,10月23日8点将同步首发。

5

目前各大平台补贴也陆续开启,10月23日正式发售的iPhone12售价6299元起、iPhone12 Pro售价8499元起。

得物App表示,除了新款iPhone12外,华为、荣耀、一加、小米等品牌都将同步在得物App首发新机,从得物App的发售日历来看,10月15日,一加手机8T同步开启得物App首发。此外,10月22日,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得物App全球同步首发。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库克表示,为了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并且避免采矿及使用珍贵原料,新iPhone包装盒不再附带“小白耳机”和充电器。
业界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举行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宣布了该公司减少浪费和碳排放的最新举措,这也可能改变手机目前的充电方式。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人士此前曾透露,芯片代工商台积电,计划在今年向苹果交付8000万颗A14处理器,用于后者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
业界
一句话总结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想到iPhone12 “难产”反而成了最大的新闻。看似无奈的调侃,实则反映出iPhone 12期待值很高。
业界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9月14日晚发表投资报告称,9月15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发布,而不会有新iPhone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