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盘中跳涨 美版支付宝Square称购币5000万美元

业界
2020
10/09
10:56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Square称,购入约4709个比特币,约占二季度末公司总资产的1%,相信比特币有潜力成为更普遍存在的货币。比特币此后一度涨破1.095万美元,较日内低位跳涨400美元。

在美国移动支付领域的明星公司Square披露对比特币的大额投资后,比特币交易价盘中跳涨。

美东时间8日周四,Square公布,已经以总计50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约4709个比特币(BTC),将比特币纳入财务投资。此投资约占Square今年二季度末资产总值的1%。

Square称,比特币这类加密货币是赋予经济能力的工具,提供了参与全球货币系统的方式,与公司的宗旨一致。Square的首席财务官Amrita Ahuja表示:

“我们相信,比特币有潜力未来成为更普遍存在的货币。由于它得到更多的应用,我们有意学习并以遵纪守法的方式参与其中。对一家基于更有普惠性的未来打造产品的公司而言,这种投资是在迈向那条道路。”

Square披露比特币投资后,比特币兑美元的交易价在美股开盘后迅速拉升,早盘升破1.09万美元,午盘一度升破1.095万美元,创10月1日以来盘中新高,较欧股交易时段的日内低位回涨400美元左右。

1

Square投资比特币不算意外。Square的创始人兼CEO、同时也是Twitter的CEO Jack Dorsey本人力挺数字货币,他曾在2018年表示,加密货币最终将成为全球的单一货币。

早在2018年初,Square就在旗下移动支付App Cash App上推出比特币交易,允许客户买卖比特币。此后,Square每个季度的比特币销售收入都在增长。

今年第二季度,Square出售比特币的收入达到8.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0%,是今年一季度收入3.06亿美元的2.85倍,二季度相关毛利为1700万美元,同比猛增711%,收入和利润均创Cash App提供比特币交易以来新高。Square公布业绩时称,这要归功于比特币的客户需求增加。

去年Square在公司内部组建了独立的团队Square Crypto,专注于比特币开源工作。今年9月,Square还成立了非营利组织加密货币开放专利联盟(COPA),旨在鼓励加密货币创新,并提供了解加密货币发明专利的渠道。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日消息,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他相信比特币仍然是最可行的互联网原生货币,并希望使其更容易获得。
业界
比特币价格持续拉升,据交易平台Bitstamp显示,比特币突破11000美元/枚,报11099.24美元/枚,24小时涨幅超11%。
业界
6月2日讯,距离比特币第三次减半20天后,比特币价格重回10000美元,为5月8日以来首次。比特币盘中最高价曾达10429美元,现最新报价10152美元。
业界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份金融市场的动荡让比特币受到了重创,该加密货币单月大跌25%,创下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业界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比特币周四跟随美股大幅下跌,跌穿6000美元关口,为去年5月以来的第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