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T 系列印度发布时间曝光 或与一加 8T 同时推出

业界
2020
10/01
00:2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小米 10T 系列将于 9 月 30 日在全球发布,据说有小米 10T、小米 10T Pro 和小米 10T Lite 三款新机。其中,Pro 版最近已经在印度获得了 BIS 认证,表明该机将于不久后在印度推出。9 月 29 日,有博主爆料称小米 10T 系列可能会在 10 月中旬发布,或将与一加 8T 在印度的发布时间吻合,后者定档 10 月 14 日在印度发布。

小米 10T 系列曝光

配置上,爆料称小米 10T 和 10T Pro 均配备了一块 6.7 英寸 FHD+ IPS LCD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44Hz,采用挖孔屏设计;搭载了骁龙 865 移动平台,辅以 Adreno 650 GPU 以提供图形支持;后置三颗摄像头,像素各不相同。其中,小米 10T 主摄像头像素为 6400 万,小米 10T Pro 的像素高达 1.08 亿。此外两款手机均配备了一颗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 5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 20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曝小米 10T 系列将于 10 月中旬在印度发布

另外,传言称小米 10T 系列拥有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33W 快充,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支持双频 WiFi、蓝牙 5.1 等。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小米 10T 有望搭载骁龙 750G 移动平台以提供 5G 连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