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崩溃!RTX 3080 已满血复活

业界
2020
10/01
00: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RTX 3080 屡屡翻车,NVIDIA 迅速放出了 GeForce 365.55 版驱动救命,称改进了 RTX 30 系列在特定游戏中的稳定性。

核心最高加速频率有所提升,电压略有增加,性能基本不变,功耗也维持不动。不少外网友也在第一时间对新驱动进行了实测,结果都令人鼓舞。

Ifalicacy:

RTX 3080 默认频率测试了《地平线:黎明时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等游戏,未再遭遇崩溃。之前最长不超过 5 分钟就会崩溃。

ChuckChunky:

微星万图师版 RTX 3080 的加速频率从 2100MHz 左右降到了 2010MHz,但是之前在《极限竞速 4》里的崩溃问题不见了。

Chrhu:

也是万图师版 RTX 3080,不再崩溃,同时加速频率稳定在 1900-1990MHz 左右,而之前偶尔能达到 2085MHz。跑了几遍 3DMark,分数其实还更高了,说明加速更稳定。

Redshirt02:

技嘉大雕版 RTX 3080,之前只能超 75MHz,而且只要加速频率超过 2GHz,十多款游戏里几乎都会崩溃,但现在最大加速频率可达 2025MHz,暂未发现崩溃。

SolidVault:

技嘉 RTX 3080 GAMING OC 默认频率不再崩溃了,核心频率锁定在 1965-1980MHz 范围内,实测游戏性能有提升。

另外,PC World 更新驱动后反复运行《地平线:黎明时分》,都能顺利完成测试。旧驱动下频率会大部分时间保持在 2010MHz,一旦跑到 2025MHz 就会崩溃,而新驱动下频率在 1980-1995MHz 之间波动,菜单页面能达到 2010MHz,不再崩溃。

总的来看,456.55 版新驱动重新调整了加速频率机制,虽然最高频率可能会有降低 ( 也有的提升了 ) ,但是加速过程更加平稳,实际平均运行频率往往会更高,最终还能得到更好的性能。

当然,不同厂商、不同型号的加速机制设置也不尽相同,实际频率表现差异很大,但无一例外,都不崩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