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 49 部!iPhone 12 Pro 木纹定制版来了:售价 7 万元

业界
2020
10/01
00: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尽管 iPhone 12 尚未正式发布,但已经有企业打造除了所谓限量定制版。

Caviar 此番以 Apple I 为灵感致敬,设计了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dx 定制版产品,总有两款。

第一款定价高达 1 万美元(约 6.8 万元),背部采用木纹,从上到下镶嵌了钛金的 "Hello, World" 代码以及 Apple I 真实主板的一角。

第二款则定位轻奢,价格减至 5000 美元(约合 3.4 万元),背部仅仅就是木质和 Apple 文字,显得也颇具质感。

Caviar 透露,他们仅仅计划生产 49 部定制木纹手机,其中 Apple I 版本只有 9 台。资料显示,从发布到 1977 年 9 月 30 日停产,Apple I 电脑也不过只有 200 台而已。

当然,抛开定制本身,图片显示,iPhone 12 Pro、Pro Max 背部都是四颗摄像头开孔,比去年多的那一颗应该是 3D ToF 镜头。而且因为木纹背盖更厚,所以做到了和摄像头实现纯平,多了那么点美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在前一交易日的强劲上涨基础上,美股收盘继续大幅上涨。市场对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达成协议寄于希望,同时关注到几项企业并购交易正在达成。
业界
微软Surface Book采用了创新的铰链设计,允许屏幕与键盘分离。显示屏组件内有自己的电池,因此它可以在没有键盘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完全依靠触摸输入。
业界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