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毛社发布 Xbox Series X 实机演示视频:大多数游戏帧数相比天蝎座翻倍

业界
2020
10/01
00:29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数毛社 Digital Foundry 昨天在油管上放出了关于微软的次时代主机 Xbox Series X 的游玩视频,在视频中他们主要想验证之前微软所述的游戏兼容性问题,毕竟微软曾表示 Xbox Series X 可以做到 " 四世同堂 ",而视频表明微软确实做到了,很多老游戏在 Xbox Series X 上都可以正常运行并且进入游戏的速度与帧数都高出老机器不少。

视频中 Digital Foundry 数毛社游玩了很多款游戏与老机型 Xbox One X 天蝎座进行帧数对比,结果是非常喜人的。首先是《怪物猎人:世界》,在 XBox One X 只有 34 帧的情况下,Xbox Series X 可以做到 59 帧,基本达到了 60 帧的流畅水准。

而在另一款很吃配置的游戏《最终幻想:15》中,Xbox Series X 也是轻松达到了 60 帧,而之前的 Xbox One X 天蝎座在精简模式下才仅仅只有 45 帧。

另外一款大作《杀手:2》中,Xbox Series X 也是达到了 60 帧,相比之前的 Xbox One X 41 帧的成绩可以说体验全方面上了一个台阶。

当然,这次的次时代主机还加入了 SSD,很多朋友对微软自带的 SSD 的水平还不了解,可以看到在进入《最终幻想:15》时,Xbox Series X 仅花费 14.3 秒,而天蝎座则是要等待 57.1 秒,接近一分钟。时间是很宝贵的,相信这次次时代主机的 SSD 可以让玩家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之中。

最后就是老游戏的兼容性问题了,目前的得知的消息是一些老平台游戏(比如 Xbox 360)微软的首要目标是移植,也就是先保证大多数游戏可以被 Xbox Series X 玩上,再去慢慢优化帧数与画质体验。数毛社还透露即便很多老游戏没有对 Xbox Series X 做出针对性的优化,但是次时代主机由于强大的机能,仍然可以轻松跑到 60 帧。

微软的 Xbox Series X 将在 11 月 10 日正式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