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技术 12.9 英寸 mini-LED 高端 iPad Pro 或明年初发布

业界
2020
10/01
00:2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苹果将在 2021 年初推出 12.9 英寸的 mini-LED 背光 iPad Pro,并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mini-LED 背光 MacBook。

媒体声称,晶元光电将提供每款 iPad Pro 平板电脑中使用的超过 1 万颗的 mini-LED。同时,预计苹果会让欧司朗光电作为新的 mini-LED MacBook 的另一供应商,这与之前分析师郭明錤所引用的供应商信息相吻合。

郭明錤长期以来一直预测,高端 12.9 英寸的 iPad Pro 将可能是苹果的第一款 mini-LED 产品。他认为,2020 年第四季度苹果将开始生产 mini-LED iPad Pro,尽管要到明年才能正式发布。

郭之前还表示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 mini-LED 版本也正在开发中,可能会在 2020 年末发布,并且苹果还在开发 14.1 英寸的 mini-LED MacBook Pro,尽管他没有提供发布日期。

mini-LED 显示屏将带来更薄,更轻的产品设计,同时提供与最新 iPhone 上使用的 OLED 显示屏相同的许多优势。与传统的基于 LED 的显示屏相比,mini-LED 可以提供更深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好的对比度,不过成本暂时来说也较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在前一交易日的强劲上涨基础上,美股收盘继续大幅上涨。市场对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达成协议寄于希望,同时关注到几项企业并购交易正在达成。
业界
微软Surface Book采用了创新的铰链设计,允许屏幕与键盘分离。显示屏组件内有自己的电池,因此它可以在没有键盘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完全依靠触摸输入。
业界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