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将获1.14 亿美元限制性股票 但要在苹果工作到2025年

业界
2020
09/30
17:2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本周被授予66,7974个限制性股票单位(RSU),价值超过7600万美元。上半年的RSU计划在2023年、2024年和2025年以三分之一的增量授予股份,因此从2023年开始,库克每年4月将获得11,1329股股票。

除了任期RSU,库克还有可能获得绩效RSU。下半年的RSU是基于业绩的奖励,将根据苹果的相对股东回报率,于2023年10月1日授予。库克有可能获得33,3987个RSU的200%作为绩效奖励,也就是66,79747个RSU。如果苹果公司在标普500指数中的表现与其他公司相比处于第85个百分点或更高水平,那么库克今天可以获得100,1961股价值超过1.14亿美元的股票。

7

苹果高管团队中的其他几名员工也获得了股票奖励,这些RSU中的一半将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授予,其余的则是基于绩效的奖励。

RSU作为库克和苹果高管的奖金补偿,将鼓励员工至少在2025年之前留在公司,届时一切都将完全兑现。库克自2011年8月起担任苹果CEO,最近外界在猜测他将继续为苹果工作多久。库克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他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不在苹果工作。

据彭博社最近的一篇报道,当库克选择在未来某个时候退休,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可能会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