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助力三彩家云结算科技研发

互联网
2020
09/30
16:10
分享
评论

IMG_3826

2020年9月2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信息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三彩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彩家”)在西安三彩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彩家副总裁暨首席技术官费欣伟、CMO唐思琪、物业SaaS总经理武鹏以及研究院院长卢朝阳教授、常务副院长万松灵、对外合作负责人刘秀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IMG_3842

仪式上,三彩家副总裁暨首席技术官费欣伟提到,三彩家作为一家生活服务领域的SaaS服务商,致力于用SaaS系统为企业赋能,协助企业打通资产证券化的通道。目前三彩家作为一家预上市企业,在人才,项目研发合作、产业园孵化等方面都需要高校资源来为企业发展的每个领域进行信息分析,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高校支持,此次三彩家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信息技术研究院双方合作,将进一步站在科技发展的市场角度提升研究院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三彩家在科研、创新、产业园孵化,战略咨询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达到校企合作,双方共赢的局面。

IMG_3782

三彩家副总裁暨首席技术官费欣伟

研究院院长卢朝阳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进程、学术研究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信息技术研究院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优势学科和技术为基础,吸引学校众多科研人员和西电校友企业在宁波集聚,目前研究院有共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技术实验室、博士后流动站、工程硕士培养点等多个科研机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微电子、芯片、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高新信息,此次与三彩家基于各自领域的技术、平台、数据等优势,本着“校企合作、双方共赢”的目标,缔结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发展智慧城市相关领域,通过建立专业化的技术创新平台,致力于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创建。

IMG_377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卢朝阳教授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万松灵预祝三彩家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并希望此次与三彩家未来的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强调,研究院目前拥有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人才近百人,其中主要由教授、副教授、博士生、硕士组成。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微电子、网络安全等高新技术的研究。此次与三彩家进行战略合作,在双方擅长的业务领域学习交流,通过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建立起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一是能够更直接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二是与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合作开发高新技术项目,提高项目实用性并指导项目落地,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战略性发展指导;三是可以利用企业这个平台对在校学生进行技能提升培训,保证未来就业后学生的素质和技能水平能够跟得上企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脚步。进而不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IMG_375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信息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万松灵

三彩家董事长助理兼首席营销官唐思琪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师资力量及校友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此次三彩家与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仅仅是开始,首先,三彩家上市后,建设智慧社区与智慧城市是一个长期而缓慢的过程,在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对于学校来讲,可以将此次项目作为一个课题来进行课题研发,双方就智慧社区包含的智能化高新技术定期进行校企产研方面的沟通座谈,实现项目落地;其次,他将从产学研用等多个方面系统化的提出了双方可能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努力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三彩家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活服务商。

此次校企合作是三彩家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顺应创新发展趋势的有力举措。校企合作形成创新合力有利于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助于三彩家更好的赋能企业有市场前景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创新的成功率和效益,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IMG_3861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