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索尼下个月同步发新品 硬件大战一触即发

业界
2020
09/30
15:58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更强大的硬件设备使得持续了15年的单个游戏60美元的价格上限从此终结,但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玩家们会愿意在游戏上支付更高的价格。

微软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将一齐在10月发售,微软的Xbox Series X和索尼的PlayStation 5的价格都在500美元左右,低配版的PS5为400美元,而低配版的Xbox Series X为300美元。

5

当前,高质量的游戏大作在发售时的价格普遍高达60美元,随着新主机的发售,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玩家们会愿意在游戏上支付更高的价格。

微软和索尼都在新产品上搭载了最强大的硬件以追求更好的性能和图形质量,例如光线追踪提供的超逼真的图形,以及固态驱动提供的急速加载能力。

更强大的硬件意味着游戏开发商需要用更高的开发成本来制作更精美的游戏,也就意味着单个游戏的价格将会进一步提升。

早在7月的时候,制作侠盗猎车手和荒野大镖客的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就宣布其NBA 2K21将在Xbox Series X和PS5登录,并定价70美元。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CEO,Jim Ryan于本月初在博客上说:“索尼的产品在PS5上的定价将在49.99美元至69.99美元之间。”这意味着此前持续15年的60美元的价格上限从此终结。

研究公司Omdia的首席游戏分析师Steve Bailey表示:“游戏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免费游戏、数字版折扣以及订阅服务都使得游戏厂商有更多收费的选择,当前的游戏厂商几乎已经完全掌控了游戏玩家的消费意向,他们可以实现不同等级的收费模式”。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