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首销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品鉴会登陆北京

互联网
2020
09/28
17:42
分享
评论

9月22日,三星电子携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北京举办媒体品鉴会。精致的设计、全新的工艺以及升级的配置,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在展示未来移动互联生活的全新体验。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可以前往指定线下渠道参与预售活动。9月25日,三星Galaxy Z Fold2 5G将正式开启首销。

图片1.jpg

内外全视屏,视觉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2 5G虽然沿袭前代产品依旧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但在屏幕材质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超薄柔性玻璃(UTG)相比聚酰亚胺薄膜材质的屏幕,在屏幕可靠性和显示效果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同时,三星对内外双屏的尺寸也进行了升级。其中,外部屏幕为一块6.2英寸全视开孔屏,主屏幕为7.6英寸的超感官灵动折叠屏,这两块屏幕得益于窄边框设计都拥有了更大的屏占比,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并且,这块7.6英寸的超感官灵动折叠屏还支持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能根据不同APP、不同场景,自动调节屏幕刷新率,保证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延长产品续航时间。

图片2.jpg

全新隐藏式铰链,多角度旋停技术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全新的隐形铰链,其凸轮结构打造了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使得Galaxy Z Fold2 5G可以灵活自如的开合。相对于上代铰链技术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隐形铰链实现难度更大,需要将60多个元件整合到一个流畅的设计中,并且确保不会对产品的厚度、重量以及可靠性产生影响。同时,为了避免灰尘对产品的侵扰,三星Galaxy Z Fold2 5G缩小了正面机身和铰链外壳之间的缝隙,并且加入了由超微割技术制成的清扫纤维作为防尘阀门,每次开合手机都能将灰尘隔绝在外。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内置的凸轮机构可以确保在降低磁干扰的同时,借助磁吸力实现更稳定的折叠体验。Galaxy Z Fold2 5G还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立式交互体验,以不同形态满足用户的场景需求。

全新立式交互,多任务处理升级

由于支持75°-115°多角度旋停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实现三种不同形态,让主屏幕和外部屏幕可以无缝切换的全新的立式交互体验。其中,在自适应分屏式下,用户可让Galaxy Z Fold2 5G在80-160°之间展开,这时系统会自动呈现分屏状态,实现在上半部分屏幕查看内容,同时在下半部分屏幕操控应用程序及用户界面功能;在0—80°时,用户可以使用外部屏幕,来查看信息,操控手机;在180°完全展开状态下,Galaxy Z Fold2 5G则无缝切换到平板电脑般大小的内部主屏幕,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屏幕。

图片4.jpg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也得到了全面升级。例如,在多任务处理界面时,用户可以将进行即时传输,既将文本、图像和文档从一个应用程序直接拖动至另一个应用程序;在三个应用程序并行时进行截屏操作,系统会弹出显示每个应用程序各自的截图图标,而不是包含三个应用程序的全屏截图。

形态的革新以及科技的创新,不断拉高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品质体验。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各大线上及线下渠道均有预售活动,9月24日前消费者成功预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升级版尊贵管家服务,包括2年内1次优惠换屏服务在内的升级版Samsung Care+专属管家服务和礼宾秘书服务。此外,购机顾客均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分期。凡购买Galaxy Z Fold2 5G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三星为Galaxy Z系列产品用户所打造的“Z尊享汇”VIP服务。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将于9月25日在全国开启首销,消费者可以随时关注三星官方渠道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