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游戏本壹号本OneGx1时尚版,性能与便携性的完美融合

互联网
2020
09/28
17:41
分享
评论

传统游戏本因为其笨重的机身和夸张的设计不便携带,基本都是在家“躺着”的状态。而如果你想要一台兼顾便携性、性能支持大部分主流游戏的笔记本就不是一件易事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仅7英寸大小非常便携的高颜值游戏迷你本——壹号本OneGx1时尚版。

首先说说壹号本OneGx1时尚版的便携性,这款机器采用的是一块7英寸屏幕,机身尺寸仅173*136*21mm,重量约为630g,相较于传统游戏本来说,这款机器可以很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邀请好友进行游戏。

当然,要想随时随地进行游戏,网络与电量就是比较关键的问题了,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内部预留的一个M.2接口,可以选配4G/5G全网通网络模组,插入手机卡即可实现随时随地联网玩网游。

电量方面,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内置12000mAh大电池,并且可以用手机充电宝进行续航,让你在与好友团战时没有后顾之忧。

这款机器的定位是游戏本,在外观以及配置上也确实做到了,浅蓝色金属外壳,搭配尾部黑色蜂窝状散热器以及深蓝色环形尾灯,不负时尚版之名;键盘为四区域RGB背光键盘,可自定义随心切换光效,游戏氛围拉满,炫酷到底。

配置上,这款机器使用的是Intel第十代酷睿i5-10210Y处理器,最高可选配16GB双通道内存+512GB PCIe固态硬盘,实测可流畅运行主流网络游戏。

虽然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定位是一台游戏本,但它又不仅仅是一台游戏本,机器底部预留有隐藏式滑轨,用来安装可分离式游戏手柄,装上手柄即可变为一台掌上游戏机,这样一台一机多用、小巧便携、外观炫酷且性能不错的游戏本,是否让你心动了呢?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预计年底将会发布OneGx1的升级版OneGx1 Pro,Pro版的机器搭载Intel第十一代Tiger Lake系列处理器,配备雷电4接口,现在Tiger Lake系列已正式发布,预计量产后OneGx1 Pro即可正式上线,一起期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