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骁龙8cx 5G平台,全新高通5G笔记本电脑即将上市|高通5G笔记本

互联网
2020
09/28
17:02
分享
评论

今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高通展示出的第二代5G PC平台。此外,高通总裁还表示第二代骁龙8cx 5G将会在年内实行商用,用户们很快就可以看到全新的高通5G笔记本电脑。

第二代骁龙8cx 5G平台,全新高通5G笔记本电脑即将上市|高通5G笔记本

骁龙8cx Gen 2 5G性能强大

全新的骁龙8cx 5G平台,和上一代产品一样支持5g网络连接,采用8核CPU。不过,全新的骁龙8cx Gen 2 5G支持WiFi6连接,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网络连接体验。

另外,骁龙8cx Gen 2 5G还提升了图形处理、摄像机和音频方面的能力。骁龙8cx Gen 2 5G计算平台支持沉浸式的图形性能,用来加强视频会议的稳定性。此外产品还支持4K HDR和32MP 相机,日常视频通话,不用担心出现画面不清晰的现象。

第二代骁龙8cx 5G平台,全新高通5G笔记本电脑即将上市|高通5G笔记本

宏基推出全新高通5G笔记本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骁龙8cx Gen 2 5G平台,首部搭载高通骁龙8cx Gen 2 5G计算平台的笔记本产品宏基Spain7面世。宏基Spain7支持毫米波频段以及Sub-6GHZ的5G网络连接,官方数据显示在网络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这款全新的高通5G笔记本电脑最快下行速度可达到7.5Gbps。

除了拥有稳定网络连接效率之外,宏基Spain7的续航能力也很强大,基于骁龙8cx Gen 2 5G平台功耗优化的优势,笔记本电脑能持续更长时间,完成速度也更快。

全新高通5G笔记本电脑备受瞩目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以及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宏基Spain7外形设计还是比较精致小巧,产品支持360度旋转,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自由转换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模式。

目前,宏基官方还没有发布这款高通5G笔记本电脑正式上市时间,不过小编相信这款产品一定不会让大众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