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榜单推荐 “猎人”开箱体验分享

互联网
2020
09/28
17:02
分享
评论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第一轮预购已经结束,仅仅三分钟就已经受罄,同时它还以优美的价格成为了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榜单的一员,作为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第一批预约用户,今天终于拿到了现货,迫不及待进行了一次开箱,这款游戏本整体开箱表现出色,没有辜负大家对它一个多月来的期待。

拆开包装箱拿到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能明显感受到它与传统游戏本并不相同,官方数据荣耀游戏本的机身仅有19.9mm锐薄,经过测量确实如此,这样的锐薄机身好处非常多,首先锐薄的机身方便携带,与书本、文件放在一起携带也不会占据太多空间,其次在使用笔记本时,合适的厚度会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适,意味着荣耀游戏本要比普通游戏本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键盘也比较特别,是专门定制的电竞级键盘,拥有如高光WASD区域、加宽空格键等定制键位,键帽采用双曲面设计,具备1.8mm高键程、0.3mm键腹、29键无冲突等特点,而且保留了数字小键盘,删除了不常用的Del「删除键」、PrtSC「截图键」、Numlock「数字键盘开关」,同时新增了专属HUNTER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随意切换三种性能模式,分别为低噪低功耗的安静模式、性能功耗分配合理的均衡模式与性能全开的狂战模式。荣耀游戏本这样的键盘设计,不仅操作舒适感拉满,而且还能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现在这款荣耀游戏本的性能配置是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处理器+RTX2060独显+16GB运行内存+512GB高速固态硬盘,使用鲁大师测得综合性能跑分为394815分,成绩很不错,意味着荣耀游戏本的综合性能运行3A游戏大作也不成问题,游戏体验也同样出色。

在散热方面,荣耀游戏本的升降式风谷设计极具科幻魅力,而且还能提升40%进风量,同时还有自研除尘通道技术加持,可以将进入散热架构中的灰尘类垃圾快速排出,配合上黑耀散热器、240片0.1mm铜合金散热鳍片与双12V飓风增压风扇,整体散热能力非常强劲,能够让机身温度保持“冷静”状态,这样荣耀游戏本的性能就能随意高效发挥。

对荣耀游戏本进行一次双烤测试,就能很直接测试出这款游戏本的综合实力如何,将CPU测试项与CPU单烤设置一致,GPU部分则采用FurMark,设置为1920×1080、8X MSAA。30分钟后,CPU的频率维持在2.59GHz,功耗维持在44.9W,核心温度最高94°;GPU的核心频率维持在1620MHz,功耗维持在100W左右,核心温度最高79°,能够实现45W CPU+100W GPU的性能成绩,温度也能保持在正常值,可以看出荣耀游戏本无论是性能还是散热都非常给力。

以上就是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开箱测试,从表现上来说还是相当给力的,而且这款游戏本是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榜单的一员,价格非常亲民,很值得入手,现在荣耀游戏本的第二轮预约已经开启,要抓紧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