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无界 创未来

互联网
2020
09/28
17:01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进入智能互联的新时代。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从未像今天这般,被互相连接,甚至世界已经被连接成一个整体,新技术在带来新机会的同时,为产业的发展也带来了很多挑战,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出行产业和技术革命的主战场。从近年来我国不断推出的“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业利好政策,再到近期不断被提起的“新基建”,创造新模式、打造数字经济优势、推动科技突破、开拓新空间,那些不断涌现的新机遇、新趋势,正汇聚起不竭动能,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9月24日,由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主办,全通实业集团协办的“智无界·创未来”——2020中国新基建·新能源产业大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邀请100余位来自政府机构、全球高等院校、智库机构、科研机构、金融投资机构的重量级贵宾,300余位来自国内外众多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商、核心零部件公司、新能源汽车运营商、电池厂商、核心技术提供商等领域的特邀嘉宾,并与中央媒体、地方媒体、网络综合媒体、汽车行业媒体等300余家主流合作媒体,联袂报道,打造媒体矩阵,聚焦全网目光,引爆全网话题。

政府机构、国内外专家学者、智库机构、科研机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新闻媒体等领域嘉宾共襄盛会。共同探讨“新基建”战略机遇下,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研判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沿变革,放眼未来市场格局发展,全力实现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变道超车。

本次大会不仅设有针对新基建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人工智能、区块链下的新能源产业国际化等热点议题,深入探讨新基建浪潮下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之道。同时全面汇聚产业高端资源,展示新能源车企以及基础设施企业的发展成果与战略规划,是一场聚焦前沿科技、致力赋能合作、极具前瞻视野的新能源领域盛荟。

无界时代

在2020中国新基建·新能源产业大会开幕式上,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发表致辞,他指出,数字时代,新消费、新需求、新审美,新商业,不断催生新物种的产生,一切都在被打破,一切都在被重构,“智”赋产业正在发生聚合效应,“智”变生活不断突破认知边界,数字世界将深入每个角落、影响每个家庭、惠及每个市民。

从物联网到共享出行,从人工智能到无人驾驶,数字技术正在快速推动汽车产业向着电动化、共享化、无人化发展。而随着5G、AI、大数据、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技术的逐步成熟,数字技术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城市出行用户提供“以人为本”的专属服务。无论是在国内更新迭代,还是“走出去”打开市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既标志着中国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未来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新能源技术在不断释放活力的同时,正带领我们进入一个更加智能的数字出行时代。

无界新能源

在这场盛荟上,各参会单位全方位呈现了现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新科技、新模式、新产品等一系列成果,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关于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感官盛宴。全通实业集团在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展示自身所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同时,重点展示了旗下新能源汽车——远鉴汽车、充电桩——新未来动力、产业运营——海沃泓霖等一系列子公司所取得的成果与未来布局。

远鉴(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按照“3院”布局研发平台,设立上海工程研究院、无锡整车研究院、北京智能科技研究院,开展整车设计开发和相关技术研究业务,形成了结构开发与性能开发并重,业务模块覆盖整车开发的正向开发体系。通过标准模块化设计和差异化开发,形成小型、紧凑型和中大型SUV/轿车/MPV系列产品,现已申报发明、实用新型等各类专利700余项。并联合欧洲资源,进行产品研发、供应商资源整合及品牌导入等工作,同时,按照国际化模式,依托集团公司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进行定制产品销售和服务等运营工作。

新未来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在提升自身充电桩技术的同时,以全生命周期综合生态充电领跑者的身份,搭建集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充电体系,完善新能源充电服务布局。持续挖掘能源互联、大功率充电、能效提升、智能运维、商业运营等领域,建设集充电、购物、商业、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充电站,实现智慧联网、开放共享的商业运营模式。以共享的充电设备为平台载体,链接人群、车辆、服务,全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综合生态充电环境。

海沃泓霖(深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度聚焦“产业地产运营”旨在搭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价值生态闭环,打造中国最具实战力的战略咨询机构和产业发展智库。通过聚合各种有形的、无形的能量,引导企业、市场、政策等各种要素间的孤岛形成联通,使其成为同一方向的发展驱动力,达到共同塑造产业优势的目的。依托5G、人工智能、大数据、BIM、CIM、工业/产业互联网平台等“数字基建”,催生园区发生产业集聚形态、开发运营模式、园区发展形态、管理模式、服务模式及基础设施的多层次变革。

无界创未来

正如本次大会上,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所说,无界的万物构成无界的生态,无界的生态开创次时代的未来。在新一轮技术革命驱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5G、大数据、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重塑我们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出行方式。在以电动化为根基,以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特征的跨界融合浪潮中,全通实业集团在聚焦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突破技术、提升管理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公司品牌价值,不断引领超越,通过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和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链接全球各个国家、地区、组织、企业,共同搭建“产业开发”、“信息共享”、“技术支撑”、“国际金融”与“投资合作”五位一体的国际新能源汽车综合型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发挥实体经济建设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经济的辐射和延伸链接全球产业,建设产业联动、数字驱动、商业互补、多元融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无界生态。

此次“2020新基建·新能源产业大会”既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顶级盛荟,也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将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变道超车,助力我国加速从“汽车大国”转型为“汽车强国”。全通实业集团将借助本次大会与行业内顶尖智库、专家学者、核心企业等相关产业体系化资源,共同开启中国新能源汽车“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崭新一页,进一步构筑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生态,夯实我国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市场的领军地位,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行稳致远,用智慧实现万物无界,用能源开创绿色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