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推荐排行榜黑马游戏实测 全方位实力拉满

互联网
2020
09/28
17:00
分享
评论

期待了一个多月之久,游戏本推荐排行榜黑马——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终于发售,首销第一天销量就已突破万台,短短3分钟就售罄,幸好笔者早早就已经下单预定,在首销当年就已经拿到实货,拿到手的第一时间,笔者就已经迫不及待想用它玩几盘游戏。

第一眼看到荣耀游戏本的时候,就已经被它的锐薄机身所征服,没有想到19.9mm的机身也会如此之薄,对比起笔者以前所使用的厚重游戏本,足足薄了四分之一多,放进以前的游戏本公文包中,剩余的空间也很多,还能再放两到三本书左右,便携性很足。

经过前面对机身厚度的一番探讨,游戏也已经下载完毕,笔者下载的是“英雄联盟”这款主流游戏,切换至狂战模式,直接打开游戏进行了一把匹配赛,总体体验下来非常不错,视觉、操作、游戏流畅度等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游戏能力已经拉满,狂战模式是什么呢?就是将性能火力全开的使用模式,可以通过专属Hunter键切换,除了狂战模式外,还有低功耗的安静模式和性能功耗分布均衡的均衡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随意切换。

荣耀游戏本在游戏时的视觉效果是非常棒的,因为这款游戏本所采用的是16.1英寸的电竞理想屏,更大的视野本就更爽,而且这款屏幕还有144Hz高刷新频率与100%sRGB的高级属性,能够展现出一个真实震撼的游戏世界,而在操作方面,荣耀游戏本的键盘也采用了定制级电竞键盘,专门为游戏而生,具备游戏定制键位、1.8mm高键程、0.3mm键腹、29键无冲等特点,操作非常舒适,更有感觉。

笔者手上的这款荣耀游戏本配置如下: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RTX 2060光追独显+16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鲁大师综合性能跑分可跑394815分,难怪运行“英雄联盟”会如此流畅,FPS甚至能保持在260以上,并且散热方面采用的也是高端的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加上自研除尘技术、黑耀散热器、双12V飓风增压风扇的加持,散热能力也非常棒,性能可以随时满血发挥,别说是主流游戏,运行3A游戏大作也简简单单。

荣耀游戏本同时还新增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平时游戏出现高光操作、搞笑时刻等场面时,可以用NFC功能手机触碰游戏本的NFC,就可以回录30S前的游戏实况,也可延长录制30S,记录下每一个游戏瞬间、高光时刻,既能留念也能分享。

以上就是笔者的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本的游戏性能、游戏流畅度、视觉效果,操作感受,游戏功能应有尽有,具备绝对实力,不愧是游戏本推荐排行榜黑马,你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