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现场已high爆 乐队轮番炸场开启爆肝充电摇滚夜

互联网
2020
09/28
16:09
分享
评论

让自由灵魂在音乐现场热力开躁!9月27日晚20点30分,酷我音乐音乐现场在北京MAO LIVEHOUSE正式开启爆肝充电摇滚之夜,布偶乐队/隔壁团乐队/大叫控乐队轮番炸场,在初秋的北京夜晚为所有乐迷,带去了一场令人难忘的2020地表最强摇滚回忆。

本次酷我音乐现场,是由酷我音乐发起的音乐live活动,旨在疫情之后倡导用音乐重启美好生活,以倍爽的音乐体验、真实的音乐态度、雅俗共赏的多元风格,打造最有价值的音乐现场,带领亿万乐迷玩转视听神经,给生活加点猛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酷我音乐携众多音乐人打造的音乐现场,除了以live形式,更开设线上全程直播模式,以线上+线下的live形式,让演出回归音乐本质,用“真现场,真音乐”的态度,来开启流行、摇滚、民谣、爵士等风格的燃爆演出。

北京MAO LIVEHOUSE摇滚之夜,热烈的大叫控乐队、迷离梦幻的布偶乐队、极具少年感的隔壁团乐队,在整晚开启了一场风格各异的摇滚舞台,伴随着节奏不断迎来一波波人形热浪,现场更是全员开启“踩点模式”跟着演出一起大声合唱,玩到尽兴嗨到精神制高点时,台上台下都忍不住一起“摇滚式蹦迪”,不少乐迷直接呼喊“太嗨了,把燃爆打在公屏上”。

在酷我音乐现场当晚,布偶乐队为乐迷带来了大热单曲《蜕变》《never shut up》,以及《夜》《深呼吸的时候》等备受喜爱的歌曲,独特曲风带来的超强感染力,让每一段节奏每一句歌词,都随着摇滚电流直冲大脑。

作为近年的摇滚新势的绝对重头之一,接连登陆各大音乐节舞台的隔壁团乐队也带了精彩的演出。这个经常被粉丝称为“年少气盛的真朋克,一群热气腾腾的小年轻”的隔壁团乐队直接放大招,带来《告别夏天》《三十岁》等歌曲,带领乐迷一起从音乐中窥探生活的秘密,用摇滚的态度去解读生活,用最真实的声音释放青春力量,从音乐现场一路嗨进屏幕。

大叫控乐队在演出中,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朋克式摇滚,情绪感染指数开场就瞬间爆表,台下乐迷早已按耐不住随着节奏解放身体,一边呐喊一边在《我竟然忘了我是个疯子》《oh my》等歌曲中,感受最酣畅淋漓的摇滚体验,在音乐冲击中发泄青春荷尔蒙。

“打造沉浸式音乐体验、全力扶持原创音乐人、为用户制造无限的破圈式新体验”是酷我音乐始终在践行并且持续升级的“核心步伐”。据悉,酷我音乐现场也将带来更多创新性音乐现场,后续精彩锁定酷我音乐客户端,跟着所有乐迷一同尖叫, “来听”、“来看”就对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