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FIGHTING ▎达尔优发布A87紫金版樱桃轴机械键盘

互联网
2020
09/28
15:14
分享
评论

个性独到,更显真我本色。

锋芒毕露,只为一战到底。

达尔优A87樱桃轴机械键盘-紫金版

2020年9月28日,达尔优(DAREU)发布A87紫金版樱桃轴机械键盘。采用全新的紫金配色,为我们呈现了动感十足的竞技触感。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传承达尔优A系列外设装备的竞技血脉,强劲的游戏性能与优质的选材做工只为给你更优秀的游戏体验。

动感配色,个性彰显。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采用更为大胆的紫金配色方案,亮黄色与紫色基调搭配,让键盘外观极具动感,给我们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简约87key,经典复刻。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采用87key键位配列,简约实用的设计赋予了你对专业游戏键盘的要求,摒弃了华而不实的设计;延续达尔优A系列机械键盘经典的磁吸上盖设计,巧妙的设计让用户在体验过程中能够随心切换,为清洁你的装备提供了更方便的方式。

纯粹手感,指尖享受。

采用德国原厂CHERRY MX机械轴,黑青红茶多种轴体不同手感随你选择;PBT双色注塑键帽手感更细腻键帽更耐用。大键位采用卫星轴结构设计,搭配1.5mm的强化型铁制面板调校,让机械轴的手感更稳定,感受来自于指尖的享受。

热爱游戏,热爱竞技。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具备全键无冲性能与毫秒级响应技术,无论同时按下多少颗按键,也能做到瞬间同时响应触发,拒绝键位冲突困扰,体验决胜于毫秒之间的电子竞技畅快感受。

达尔优A87紫金版机械键盘

Are you ready?

基本参数:

连接方式:有线Type-C/键线分离

键位布局:标准2区间 87ky

机械轴:CHERRY MX轴(黑青茶红)

键帽材质:PBT双色注塑键帽

外形尺寸:359x136x28mm

重量:950g

灯光:无

其他:磁吸式上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