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可应用多种场景|高通5G

互联网
2020
09/28
15:14
分享
评论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这半年里通讯行业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多家品牌都推出了5G手机,电信运营商也开始主推5G套餐。在5G良好的发展态势下,让我们想到了众多高通5G手机的核心设备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

解密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可应用多种场景|高通5G

骁龙x55是高通推出的第二代5G调制解调器,这款产品的设计初衷是为终端设备提供突破性的无线性能,并且加快全球5G的推进。事实上,这款调制调节器也履行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成为众多5G旗舰手机的标配。

骁龙X55支持多种网络连接模式,可稳定传输信号

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采用了7纳米制成工艺,能够提供调制调节器到天线的完整解决方案,产品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的的5G网络连接,其中包括FDD和TDD网络,独立和非独立等多种网络信号。另外产品还支持LTE4G和遗留模式,这种状态下无论所在区域支持何种网络信号,搭载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都可以稳定连接。

解密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可应用多种场景|高通5G

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的应用

目前,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被应用于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中,搭载骁龙865的5G智能手机,在信号连接方面有着突出表现。比如战场的网络环境比较复杂,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设备可以自由切换于各种网络中,即使在玩游戏也不会出现由于网络不稳定导致的掉线现象。

骁龙X55基带除了被应用于移动平台中,还被应用于骁龙8cx 5G处理器中,帮助实现pc端连接5G网络。

高通官方表示:5G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未来各个行业都会使用5G网络。因此,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将会被应用于PC 、XR、汽车、智能家居等各个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