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数字员工”,解锁新业务能力

互联网
2020
09/28
14:47
分享
评论

现在的办公室人员有时为完成特定工作,必须在两个程序之间来回切换,不得不一直重复着繁琐枯燥的工作。这样的工作不仅费时、费力还容易出错。为了解决企业发展运转中出现的效率低下、生产力难等一系列现已暴露出的问题,软通动力“数字员工”应运而生。RPA“数字员工”依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执行基于一定规则的大批量、可重复任务。协助人类完成大量“规则较固定”、“重复值较高”,“附加值较低”的事情。通过使用RPA“数字员工”来仿真人类用户,尽可能的解放劳动力,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软通动力“数字员工”为企业数字转型加持

软通动力“数字员工”有着智能自主研发技术,非入侵式的运行保护客户的数据安全,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帮助客户不断挖掘新场景和流程优化,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另外,软通动力专注于RPA“数字员工”的发展,目前软通集团的RPA“数字员工”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保障,还可以提供一对一定制等专业服务, 而且RPA“数字员工”随着经济科技的发展,还在持续迭代更新。

软通动力为“数字员工”保驾护航

软通动力RPA“数字员工”在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服务、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与数字化运营服务等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

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服务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RPA“数字员工”的发展,充分发挥RPA机器人的优势,让客户感受数字技术的力量,协助客户“由内到外“进行企业升级。数字化运营服务利用数字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技术,让RPA机器人通过联动业务流程、技术资源和大数据,多措并举快速回应用户需求,进一步优化业务运营效率。

软通动力的RPA机器人在资源获取、交付能力、EHS(环境、健康、安全)、财务健康等10个大项近40个管理维度也有着令人称赞的出色的表现,且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软通动力以多年优秀实践为基础,致力于将自身优势转换为客户的商业成功,用RPA机器人提升自身和客户的竞争力,成为众多客户全球战略供应商的理想选择。

另外,软通动力布局国内七大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基地,面向全球市场,努力开拓和挖掘各类的IT合作伙伴及资源,以便于构建完善的全球交付生态圈。软通集团为“数字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付环境。目前软通集团旗下的“数字员工”技术与业务水平已经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