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八天假期去哪儿玩 在家用蒲公英组网开黑才真香

互联网
2020
09/28
14:47
分享
评论

今年国庆毕竟是疫情过后的首次长假,不少人表示都要趁这次长假好好旅游玩耍,彻底释放下心情。但或许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然后你们一块儿蜂拥而至,共同堵在了高速公路或园区景点,不上不下非常难受。

image.png

想想去年国庆,正常的七天假期就已经使得高速成为了停车场;园区成为了人海,试想今年国庆必定是个到处人流量爆炸的日子,与其在外人挤人还不如在家打打游戏,吹吹空调,小憩一会儿…

image.png

谈起十一国庆节打游戏这事儿,我的话语权就来了。想当初上大学那会儿PUBG火的一塌糊涂,十一国庆和舍友连打了七个通宵,每当夜幕降临时我们纷纷苏醒,一个个像是饿狼似的扑入游戏中;每当太阳升起之时,我们早已疲惫的倒头大睡。

image.png

当然,强烈不建议像我们这样黑白颠倒度过十一,但十一没有工作的烦恼,第二天还不用上班,如何克制住自己玩游戏的强烈欲望呢?根据切身体验,玩一些益智类或者是比较佛系的游戏,缺少了激情的打打杀杀,哪怕是和好友联机开黑也会渐渐展露困意。

比如说泰瑞利亚,这是一款高度自由的沙盒游戏,尽管在这款手游里你还是会和各种敌人及部落发生战斗,但像素点的画风会并不会让你激情澎湃,相反的是这款游戏更多的是挖掘各种配件、金钱等物品,发现并创造一些新物品,相对比较佛系。

image.png

除了和室友开黑,和女朋友开黑(单身狗请直接忽略这段)才有乐趣,比如说你可以玩炸弹小分队,这是一款动作搞笑类游戏,游戏内音乐非常带感,画风也相对有趣,如果是女友一起玩,和她联机的时候当你操纵着小短腿角色做出各种萌宠的动作,不经意间就使你们的感情升温了。

image.png

除了以上两个,还有很多精致的联机手游十一可以畅玩,像是火遍全球的沙盒创造游戏我的世界,或者是超多人数开黑必备游戏铁锈战争,又像是惊险刺激的末日求生运动僵尸突袭队。

不过有一点,这些精致的单机游戏想要联机开黑比较难,因为它们一般是从PC端移植或从国外引进的单机游戏,国内厂商并没有运营。不过好在这类游戏一般在底层设置上就支持联机,在同一个局域网下就能一块玩,但如果异地联机就需要一些第三方平台,比如蒲公英联机平台,而且以上介绍的游戏蒲公英联机平台均支持。

image.png

只要双方手机登录蒲公英联机平台App,创建、进入同一游戏房间,系统会自动组网并给予一个虚拟IP,再切换到游戏内创建房间,另外的玩家找到房间输入虚拟IP就能联网,操作简单联网顺畅,为假期玩家营造良好的异地游戏联机体验。

总之,我觉得假期不一定非要出去玩,在家休息打打游戏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