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协网络直播专委会成立 盘石当选副秘书长单位

互联网
2020
09/28
14:46
分享
评论

9月24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简称:中视协网络直播专委会)在京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盘石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兼盘石教育云董事长兼CEO Elaine受邀出席,盘石在会上当选副秘书长单位。

会议选举产生了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委员单位,淘宝、字节跳动、快手、B站(bilibili)当选为副会长单位,盘石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兼盘石教育云董事长兼CEO Elaine等当选为中视协网络直播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视协主席胡占凡、中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中视协网络直播专委会会长欧阳常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专委会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中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网络直播专委会会长欧阳常林介绍了专委会的工作思路、特色定位与服务宗旨。会议审议通过了《网络直播专委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讨论了秘书处“培训、活动、智库、基金”四大服务小组分工。讨论发言环节Elaine表示,盘石教育云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和参与专委会“培训、活动”两大服务小组工作职责与项目运营,多品类开发网络直播带货人才培训体系,全链条打造网红带货大会知名品牌。

中视协网络直播专委会以价值引导为宗旨,以创新引领为目标,以网络直播的三大主体为服务对象,全方位加强网络直播的阵地建设与队伍建设。

盘石当选中视协网络直播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增添了一份荣誉与担当。盘石将充分结合网络直播专委会的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布局网络直播产业,通过深耕人才培训与产业活动,努力促进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同时助力新型消费提质扩容,为早日实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