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加持重庆慢闪展 与人民日报社文创共同解锁“中国人的家”

互联网
2020
09/28
10:52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和社会的进步,兼顾价美实用和智能便捷的“中国人的家”,成为家居时代的新要求。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9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文创、优居共同举办的“中国人的家”慢闪展,在重庆解放碑商业街正式拉开帷幕。慢闪展以“潮庭浪起”为主题,向国人展示新时代多元化的生活状态,现场吸引无数人驻足。

58同城到家精选深耕本地生活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精致的美好生活,这与“中国人的家”慢闪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58同城到家精选也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设立品牌专区、提供优惠等内容,为用户带来多样的美好生活新选择。进一步宣扬了追求美好生活的居家理念,也为家政领域企业开拓市场起到有力的带动作用。

“中国人的家”掀起家居生活新浪潮

以往中国家庭追求勤俭节约,讲究物美价廉,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工作、生活节奏加快,如今的家庭讲究以智为优,追求智能便捷。新国潮家居瞄准当代家庭生活需求,通过展示多样的居家生活状态,呼吁更多中国家庭后浪崛起,做引领国潮家居生活的时代弄潮儿。

此次,由人民日报社文创联合优居举办的“中国人的家”慢闪展,依托 “中国潮创意概念节”,9月28日起在重庆解放碑闪亮登场。展厅共分为“奇思妙享图书室”、“浴霸不能演唱厅”、“隐秘角落治愈所”、“吃货争霸大擂台”、“高枕无忧梦工坊”、“闲情逸智休闲区”六大板块,覆盖日常生活全场景,且能够满足人们的吃喝玩乐需求。

活动中,为加强参展人员的参与感,展区特设置了游戏互动打卡。用户在进入空间后,即可领取个性化任务清单,在完成清单打卡业务后,关注公众号即可领取周边礼物。作为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58同城到家精选将在展厅的任务领取处,设置品牌专区,为用户提供细致的服务。

活动期间,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精选保洁“首单立减35元”的优惠活动,通过贴心的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此次,58同城到家精选参与“中国人的家”慢闪展活动,借助重庆解放碑日均30万的客流量优势,不仅深层次拓宽家政服务下沉市场,同时也为家政行业解锁传播新方式,进一步拓宽传播新渠道。

深耕高质量服务扩大家政行业影响力

为了完美切合慢闪展活动主题,到家精选同步布局线下。平台精心打造了一支国潮风快闪舞蹈,以贴合居家保洁场景的方式,通过使用与保洁相关的服装、道具、舞蹈动作等,体现家政服务中专业化的一面。并利用极具中国风的动感舞蹈,以及潮范儿十足的镜头语言,打造快闪视频,以年轻化的传播方式,瞬间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让到家精选时尚年轻潮流的品牌形象脱颖而出。

精彩的线下活动,完美贴合了“中国人的家”主题。随着生活环境的日益丰富,每个人在家庭的不同场景分区中,呈现出了更为复杂的生活状态。特别在疫情期间,国人的生活需求满足度,更深切反映出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其中,专业家政行业服务团队的重要性,也随之凸显,干净整洁的家庭环境,无形中为“中国人的家”加分。

58同城到家精选参与慢闪展活动,通过多元化营销,进一步贴近年轻市场,展现出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可以预见,随着58同城到家精选主动探索消费市场,未来家政行业的年轻化营销将逐步展开,到家精选也将在专业品牌塑造上投放更多精力,不断促进市场的拓展与维护,坚持搭建良好的家政服务生态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