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 用户请暂缓升级 watchOS 7:用户报告大量 BUG

业界
2020
09/28
23:1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iOS 14 连同 iPadOS 14、watchOS 7 等正式版系统已纷纷开启推送,苹果用户的升级积极性往往很高。

不过,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户反馈,安装 watchOS 7 后,遭遇了一系列 BUG,非常影响使用体验。

反应最普遍的是莫名其妙地重启,此前在 watchOS 6 上完全没遭遇过。

除此之外,系统稳定性差、性能劣化等反馈也是层出不穷,有用户更是将其称为史上最差的手表系统。

比较糟糕的是,一旦升级到 watchOS7,苹果就不允许降级了。尽管本周苹果推送了 watchOS 7.0.1,但似乎并未完全解决上述问题。

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3 仍旧是苹果官网在售的智能手表,而且是最便宜的智能手表。如果你单纯被价格诱惑,建议还是三思,3 代老迈的硬件似乎与 watchOS7 协调不畅,明年的 watchOS8 可能会糟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据国内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昨日宣布,将对苹果150亿美元的税收案再次提起上诉。
业界
在iOS 14和iPadOS 14中,苹果允许用户更改浏览网页和处理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