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 源代码彻底泄露:被疯狂下载!微软回应

业界
2020
09/28
23:1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在之前,有外媒报道称,Windows XP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的源代码在网上泄露,其已经被多多次下载,泄露的相当彻底,而微软也终于回应此事。

对微软而言,Windows XP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具有历史意义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的 Torrent 文件已经被公布在各个文件共享网站上,这件事影响非常的大,对此官方回应,正在积极调查此事。

目前,这些泄露的内容已经被证实是真实的。

对于这次大规模的泄露事件,有行业人士表示,最新的源代码泄露不太可能对仍然停留在运行 Windows XP 机器的公司构成重大威胁。

微软早在 2014 年就结束了对 Windows XP 的支持,不过该公司在 2017 年用一个极不寻常的 Windows XP 补丁来应对大规模的 WannaCry 恶意软件攻击。

这次最新的 Windows XP 源码泄露也并不是微软操作系统源代码第一次出现在网上。几年前至少有 1GB 的 Windows 10 相关源代码泄露,微软今年还面临一系列 Xbox 相关源代码的泄露。

原始的 Xbox 和 Windows NT 3.5 源代码早在 5 月份就出现在网上,就在 Xbox Series X 图形源代码被盗并泄露到网上的几周后。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泄露的源代码中包含了多少 Windows XP 源代码,但一位 Windows 内部专家称已经在其中找到了微软的 NetMeeting 用户证书根签密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发科(MediaTek)今年 2 月修订了 2020 年 5G 芯片的出货量预测,将其预期出货量调整为 2 亿。从那以后,我们看到该公司发布了许多 5G SoC,包括天玑 800 和 600 系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