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Mini 更多参数曝光:厚 8.1mm、电池仅 2227mAh

业界
2020
09/28
23:1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之前有爆料称,苹果将在今年 10 月份发布 iPhone 12 系列手机,而根据爆料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 系列手机,分别是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不过现在最新爆料显示,最小屏幕的 iPhone 12 有望叫 iPhone 12 Mini。

现在有数码博主 @IT 大施兄近一步曝光了 iPhone 12 Mini 的详细参数。该博主的爆料基本上与之前的爆料基本一致,采用 5.4 英寸 OLED 刘海屏,机身厚度仅 8.1mm,搭载苹果 A14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2227mAh,支持 IP68 级别的防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爆料显示,苹果为了降低 iPhone 12 Mini 的成本,很有可能采用的不是 A14 芯片,而是降级的 B14 芯片。

至于爆料的准确性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如果爆料准确那么苹果将在 10 月 13 日正式举办秋季发布会,届时一切悬念将全部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