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 或是唯一真旗舰 与 Pro 版本拉开差距

业界
2020
09/28
23:2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iPhone 12 系列发布时间尚未官宣,但多个消息源称 iPhone 12 发布会可能会定在 10 月 13 日。在这之前,关于 iPhone 12 系列的爆料越来越多。据海外爆料人 Max Weinbach 最新消息,今年 iPhone 12 Pro Max 才会是真正的旗舰产品,拥有最好的屏幕和最佳的摄像头,会和 iPhone 12 Pro 拉开差距。

iPhone 12 系列渲染图(图源网)

据海外博主 @L0vetodream 爆料,iPhone 12 系列会有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Max 四个版本。博主 @DuanRui 此前曝光了 iPhone 12 系列包装贴纸,也显示了同样的命名。

iPhone 12 系列渲染图(图源网)

就现有爆料来看,5.4 英寸的 iPhone 12 mini 是入门级产品,在芯片和 5G 网络支持方面都有可能会降低配置,但价格也相对更低。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Max 则是最高配版本,将展示苹果最新商用技术。

除了 4 种不同的版本,iPhone 12 系列应该还会推出 6 种不同的颜色。据外媒消息,基础版本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的配色包括白色、黑色、红色、蓝色、橙色和紫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据国内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昨日宣布,将对苹果150亿美元的税收案再次提起上诉。
业界
在iOS 14和iPadOS 14中,苹果允许用户更改浏览网页和处理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