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便捷 融合上云——“天融信太行”企业云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互联网
2020
09/27
17:04
分享
评论

根据《2019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指数研究》显示,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成效显著的比例仅为9%,数字化程度整体偏低。信息化时代陈旧的IT设备无力支撑上层应用的多元需求,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大瓶颈。加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云计算在政务、教育、零售等行业的需求急速增长,各行业客户需要更安全、更灵活、更便捷、更具适应性的设施架构,制胜数字化变革之路。

9月25日,天融信25周年“新品SHOW”暨“天融信太行”企业云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秉承为企业打造稳定、安全、高可靠、高性能的数字化数据中心的理念,重磅发布“天融信太行”企业云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业内领先的超融合技术架构,结合云平台的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满足了客户对计算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分布式存储、SDN网络、安全虚拟化等多种云服务的需求。

image.png

“天融信太行”企业云解决方案的发布,标志着天融信在云计算领域新征程的开启。天融信基于多年行业服务经验,精准洞察客户需求,紧跟云计算技术更迭和市场变化,打造出由超融合架构、安全网元、桌面虚拟化、统一管理平台构成的3+1“天融信太行”企业云。“天融信太行”企业云以全面的业务应用场景支持,全新可视化界面,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实现私有云、公有云、桌面云的多云管理,同时满足裸金属架构管理,提升IT的运维管理能力与效率。此外,“天融信太行”企业云还具备容灾备份和安全防护能力,保证数据和业务的安全,为企业构建一条安全可靠的上云之路。

image.png

云计算技术的飞速发展,新的需求和挑战层出不穷,天融信将持续深耕云计算领域,从技术、产品到服务,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云计算服务需求,大力推动产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