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84万

业界
2020
09/27
16: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9月25日,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苏0113执2378号,执行标的1847808。

3

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约56.4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Daniel Isidor Kirchert,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销售、租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分别为知行新能源汽车投资管理(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启宁丰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后者的股东包括苏宁投资有限公司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拜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入7月,曾经被认为是造车新势力第二梯队中最有希望跑出来的拜腾汽车,按下了暂停键。
业界
坐拥前宝马、福特、特斯拉高管阵容,概念车一经推出惊艳市场的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拜腾汽车,在经历了短暂高光时刻后,开始面临生存考验。
业界
7月5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在朋友圈转发一篇名为《300人吃掉5000万零食、一盒名片上千,拜腾怎样烧掉了84亿?》的文章,并评论称:“行政要求出差经济舱都必须买折扣最低的,经济酒店都要两个同性住在一...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特斯拉公司雄心勃勃的竞争对手,拜腾的目标是在电动汽车领域击败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业界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表示,公司已经获得加州的经销商许可,为在美国推出首款电动SUV拜腾M-Byte铺平了道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