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哈迪德骑小牛电动车玩转“街头风”,成为变身街头酷女孩

互联网
2020
09/27
15:58
分享
评论

提到当下最火的超模首先想到的是贝拉·哈迪德,这位24岁的姑娘在T台上像开挂一般,凭借着对自己独特风格的坚守和不动声色的努力,已经成为了模特圈一股新的清流,也成了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不仅有一张时尚圈人人称赞的高级脸,而且衣品也非常好,将自己身上独特超模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近日,贝拉·哈迪德以街头风现身纽约街头——内穿简约纯色衬衫再加撞色毛衣西装小外套、下搭直筒牛仔裤,整体造型简约随性极具慵懒感。在纽约街头放飞自我,和好友骑上了最拉风的共享助力电车,一起感受“放飞自我”的快乐。

相信眼尖的小伙伴们一眼便能认出这辆女神同款电动车是小牛吧。不得不说颜值在线的小牛电动车绝对街拍上镜,而Revel公司给小牛涂装的蓝黑配色也是街头潮范儿十足。当然,作为超模,贝拉·哈迪德凹造型的能力也是时刻在线,双腿环住集美把脚伸向踏板,既俏皮又显腿长,如此实用的街拍小tip赶紧收藏起来吧!

小牛电动车作为时尚出街的黄金龙套,它的外观具有超高辨识度:极简的风格,流动的线条,天使的大灯,而且每款小牛电动车都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小牛几乎开创了电动车外观创新的先河。独立创新的外观,让小牛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去年夏天,NBA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闪现魔都街头,骑的也是小牛电动,当詹姆斯·哈登骑上小牛电动车也毫无违和感,甚至感觉还有点嘻哈。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小牛电动车可谓是近年来备受潮流ICON们“恩宠”。在2019年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ChinaGT)期间,韩寒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牛电动车的合影,韩寒所骑的电动车是小牛和万凯伦合作的限量款!限量款听起来就十分厉害的样子。

无论是微博、抖音、还是综艺,随处都能看到和明星们一起“赶通告”的小牛身影,比如在片场一言不合就炫车技的罗晋,被迫营业在线“试驾”的孙俪,还有“娱乐圈的纪检委员”王思聪、“音乐才子”窦唯等等……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的爱豆呢?

不少网友都表示实名羡慕小牛电动车,小牛可以说是妥妥的男神女神收割机!的确如此,作为电动车界的新锐,小牛电动车的出现完全改变了大众对电动自行车的成见。它以时尚的设计和精准的人群定位,走出了一条两轮车的高端品牌道路。当然,作为潮流 ICON们的心头好,小牛电动的实力还表现在用“科技”、“智能”等新潮玩法打造另类出行方式,让用户感受到新奇自由的出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